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柏芝荧屏处女作遭挑刺 阿娇借广告逐渐出镜

2008年07月29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阿娇“艳照门”前拍的广告正逐渐在电视台播出。

    自牵涉艳照门风波后,张柏芝一直未接新工作,连在内地的广告也遭封杀,专心于家中相夫教子。张柏芝2006年在内地拍摄的电视处女作《天涯歌女》,近期在重庆电视台播放。审查波折和艳照事件是导致该片至今才与观众见面的主要原因。

  重庆电视台表示,其实该片原安排于今年春节期间播放,不料年初发生了艳照事件,电视台只好推迟播放。片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艳照事件发生前,《天涯歌女》的剪辑和发行工作都已经完成,因此事件对片子的质量没有造成任何影响。至于为何迟迟未与观众见面,该负责人称问题出在审查上。“这是部名人传记片,审查得比较严格,有些问题做了修改,片名也由最初的《周璇》改成了《天涯歌女》,但关注的人还是很多的,卖给电视台的价位是中高价,拍摄成本也都成功回收。”

  这部剧当初宣传的最大噱头,就是张柏芝800万拍摄首部电视处女作。除了800万片酬引发的小风波外,也有很多人质疑张柏芝演绎周璇能否胜任。有看过该剧的网友认为“柏芝把周璇演得很傻,有装纯情之嫌”。然而该剧负责人称张柏芝演绎得十分到位,她和周璇在演艺道路上都曾经历磨难。据悉,这部片子目前正在地方台进行第一轮播放,预计北京观众要到年底才能看到。

  - 门中人

  阿娇借广告逐渐出镜

  艳照门另一女主角阿娇一直未接新广告。不过,目前湖南卫视正播出一则Twins拍摄的某旅行背包广告。配合阿娇日前推出的新书《天使在人间》,不少网友猜测阿娇正伺机复出。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总裁吴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阿娇现在很积极地去面对自己的人生,努力地去学跳舞去进修,公司一定不会离弃她的。“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Twins会解散,我保证一定会继续。”(记者勾伊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