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U2主唱波诺成朱莉双胞胎教父 教母人选还未公布

2008年07月30日 15:0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明星的孩子得有个明星教父,这是好莱坞名人巩固关系网的有效方式。妮可·基德曼邀请乔治·克鲁尼当女儿的教父;詹妮弗·洛佩兹向汤姆·克鲁斯抛出橄榄枝。

  薇薇安和诺克斯的妈妈是安吉丽娜·朱莉,爸爸是布拉德·皮特。昨日,父母又为这对尚未满月的双胞胎找来了一位明星教父——U2的主唱波诺。

  一位消息人士介绍:“皮特是U2的粉丝,他很欣赏波诺作出的人道主义贡献。几年前,皮特通过介绍在一个派对上认识了波诺,他居然立刻向波诺倾诉,自己有多么崇拜他。两人一见如故,立即变成好友,皮特对此还甚为骄傲。”

  至于朱莉,她和波诺都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名人慈善。据悉,朱莉表示,要想引导一双儿女继续走上慈善活动和人道主义之路,而不是天天登上娱乐八卦杂志的头条,入围诺贝尔和平奖的波诺更有发言权。因此,波诺被这对明星认定为孩子们的最佳教父。同时,朱莉和波诺的妻子爱丽还是闺中密友。

  当然,波诺拥有的不光光是“人道主义斗士”的头衔,他是摇滚巨星,在音乐界举足轻重;他富甲一方,在爱尔兰、法国、纽约遍布房产;他的朋友有权优势,布什邀请他共进午餐,教皇和他交情不薄。媒体调侃道,波诺配当这对“千万宝贝”的教父。

  至于谁是孩子们的教母,朱莉目前还未公布。媒体猜测有可能是爱丽,也有可能是日裔美籍名模清水珍妮。

  好莱坞教父当道

  美国媒体分析,好莱坞地位的象征有多种表现方式:有一位体面的厨师;一栋其他明星曾经拥有过的别墅;一位全职的贴身保镖;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一项慈善活动。最重要的,就是给孩子找一位著名的教父或教母,明星们常常乐此不疲。

  而有了这些大牌教父,孩子们的明星之路也将更为通畅。最好的例子就是德鲁·巴里摩尔,她出生于一个响当当的演艺世家———巴里摩尔家族,她的祖父是著名戏剧和电影演员约翰·巴里摩尔,同时她也是电影演员艾萨尔·巴里摩尔和莱昂那多·巴里摩尔的孙侄女。父母们慧眼识珠,为她找来了斯皮尔伯格做教父。“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先生代替我父亲的角色。他是我是我生命的引导者”。徐佳 实习生 孙碧漪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