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楚生炼成"广告王"身价千万 代言费直逼周杰伦

2008年08月01日 17:1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1月1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慈善义演活动,众多艺人到场献艺。此次活动将帮北京地区的众多贫困大学生得到回家过年的路费,让他们能够与家人团聚。图为歌手陈楚生。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年前,有一双幽忧眼神的陈楚生只能在深圳的酒吧弹吉他唱忧伤的歌;一年前,他只想打工赚钱为父母买套好房子;一年前,他有太多的奢望。

  但现在,有没有人告诉陈楚生,他的歌已经唱遍整个中国,有关他的绯闻已经“磬竹难书”,他钱多得可以在中国任何一个地方买最贵的房子。

  这一年,他身价直逼周杰伦

  把时间推回到1999年,三亚男孩陈楚生还在家附近的一个小酒吧唱歌,每唱一晚,有50元的报酬。一个月下来,也就是一千多元的收入,但这已经是当地的“高薪”阶层了。陈楚生一心想改变家庭经济拮据的状况,他想让父母住上好房子。于是,他来到深圳打工。

  深圳的第一份工作是给餐厅送外卖,后来他开始在一些酒吧驻唱,但依然只能挣到养家糊口的钱。

  一切都在2007年7月20日这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天,陈楚生夺得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冠军。夺冠后,陈楚生马上赴穗代言某品牌洗发水,成为继赵薇、舒淇后该品牌首位代言男星。接着,陈楚生刷新了自快男比赛后的广告代言纪录,代言了包括电子产品、食品、运动鞋等产品在内的各种商品,短短半年成了快男中的“吸金王”,代言身价达到7位数。最新的江湖传闻是,陈楚生已经身价超千万,一般30万元以下的广告他都不接,成为新一代广告天王,代言费直逼周杰伦。

  这一年,他绯闻缠身

  哪个少男不怀春?说陈楚生没有恋爱过,那绝对是句假话。

  他的父亲陈合池告诉《快乐8》,其实陈楚生当年在家乡酒吧当歌手的时候,就有一个女孩子经常和陈楚生在一起,那时候,他希望儿子早点结婚,成家立业。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分手了。“但我敢肯定,从那以后,小弟(陈楚生)就再没有谈过恋爱。” 陈合池肯定地说。

  陈楚生夺冠后,绯闻暴涨,几乎被媒体炒成“花心大萝卜”代言人。现在回头梳理陈楚生的“绯闻录”,至少有以下经典传闻:

  陈楚生的新歌《有没有人告诉你》一炮走红后,一自称是与他在深圳一起打工的人爆料说歌词“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能被陈楚生唱出款款深情,皆因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而这个女友居然是歌手爱戴。但传闻很快被当事人否认。

  紧接着传出陈楚生夺冠前已经结婚生子,为了比赛陈楚生不惜抛妻弃子的新闻,但马上证实是假的。

  美女模特蒙星余是陈楚生女友的消息接着又出现了,传来传去,还是假的。

  有一个“绯闻”却是真的,但只是一场单相思的梦而已。在陈楚生夺冠后两个月,有8个女大学生住进了海南三亚陈楚生的家里,有人扬言要嫁给陈楚生。陈合池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她们赶走。

  这一年,陈家成了三亚“特色景点”

  打开一张中国地图,要找到中国最南的城市三亚很容易,但距离三亚市区40多公里的立才农场却是一个不容易找到的地方。

  “现在,立才农场几乎成了三亚的一个新景点了,每天都有大量的人跑到立才农场去。”《三亚晨报》一同行这样告诉《快乐8》记者。自从陈楚生参加“快男”比赛并夺得冠军后,立才农场就从没有平静过。陈楚生的家也变成了“旅馆”,每天都要接待大量来自各地的“花生”。

  父因子贵,陈楚生的父亲陈合池如今也成了不折不扣的“明星”。在陈楚生夺冠一周年之际,陈合池告诉《快乐8》:“这一年来,我和楚生的妈妈,天天接待全国各地来的‘花生’,家里像开旅馆似的,忙都忙不过来。”

  三亚立才农场负责人则感叹说,“陈楚生现在是三亚市的旅游形象大使,他更是立才农场的‘形象大使’”。

  这一年,陈楚生给自己打了80分。“有人说我快赶上周杰伦了,我有这个梦想,但我知道自己离他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在我心里,他永远是偶像。他是100分,我和他至少还有20分的差距!”陈楚生诚恳地说。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