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嘉欣不满自己骨架大 称考虑将转型做时尚主持

2008年08月01日 17:23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3月30日,北京2008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演“台湾魅力日”,这是台湾服装品牌首次在北京的动态发布会。香港艺人李嘉欣亮相新国展,参加商家举行的形象签约仪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出道20年后,依然凭美貌通吃天下,前有林青霞,后有李嘉欣。昨天,李嘉欣作为某内衣品牌设计大赛全球总决赛的特邀嘉宾出现在北京798艺术区,23家境内外媒体排着队等候采访,且绝大部分为女记者,一背着相机的哥们不可思议地摸着脑袋:“有什么好看的?”

  还是很有看头的。这位1988年的港姐,人送绰号“港姐中的港姐”,昨天的亮相一如既往地完美,妆容一丝不苟,锁骨清晰可辨,手指甲涂白色指甲油,脚指甲涂黑色指甲油,可见细节处也是极其讲究。整个采访过程中,李嘉欣始终维持着双腿紧紧交叠向同一方向斜倾的标准淑女坐姿,如果你也一模一样坐上40分钟,就会知道保持这个姿势的同时依然笑靥如花是多么惊人的本事。

  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是奔着如何保持美貌、体现美貌去的,李嘉欣中英文夹杂,流利地回答这些可能已经回答过无数遍,但是女人永远感兴趣的话题。如何保持皮肤紧致,尤其是眼部皮肤?多出汗,加快新陈代谢。如何保持身材?多运动,尤其是跑步,最好是一星期能跑上四五次。还有,不能吃太多。对自己哪里最满意?眼睛,因为眼睛在和人沟通中起到比较重要的作用。哪里最不满意?骨架大了点。

  喜欢哪种形式的衣服?蕾丝的,尤其是古典蕾丝。喜欢哪个牌子?D&G。平时喜欢穿什么衣服?因为华服有太多机会穿,所以平时穿得很简单。选择内衣的话,舒服重要还是款式重要?舒服重要,细节处越女性化越好。

  最近在忙什么?设计鞋子,有档时尚节目想邀请自己做主持人,正在考虑是否去尝试。再有就是——看奥运!

  奥运问卷

  她最想看美感十足的跳水和体操

  参与了哪些与奥运会相关的活动?

  没有。

  买了门票吗?

  没有买门票。

  打算通过哪些方式看奥运?

  呆在香港的家里看,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很舒服。

  最关注哪几场?认为有哪些看点?

  对跳水和体操最感兴趣,觉得非常美。

  奥运会最让你兴奋的地方在哪里?

  当然是这样的一场盛会,能够在我们的祖国举办!(回答这个问题时,一直轻声细语的李嘉欣,忽然放大了音量)

  个人最欣赏的运动员?

  其实我对体育不大懂,知道的人也不多,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肯定是——刘翔。

  平时最爱做什么运动?

  前面已经提过了,当然是跑步了。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