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低调筹备婚礼 六克拉婚戒是镇家之宝

2008年08月04日 16:5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功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七月十五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及残奥马术比赛誓师大会”。活动上正式发布及首播本届奥运及残奥马术的宣传歌曲-《飞跃共舞》,此曲由香港著名女歌手陈慧琳主唱。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陈慧琳受品牌ECCO之邀参加了新品发布会,人高腿长的慧琳演绎起鞋款来自然是非常到位。不过当晚的焦点并不在陈慧琳嘉宾模特的身份上,而是在她即将成为新娘的消息。据陈慧琳透露,婚礼目前正在有序地准备中,但是出于双方的意见,婚礼将低调举行,受邀嘉宾仅限亲人。

  6月18日,陈慧琳在她的香港演唱会上宣布了婚讯。明星结婚自然少不了圈中好友的捧场,不过低调的慧琳则想尽量使婚礼简单化:“我们的婚礼一共才55个席位,所以只会请双方的亲朋好友。演艺界的朋友就不太会请了,更何况到底请谁也很难安排。不过我会给圈中朋友送上香港的传统结婚点心‘嫁女饼’。”

  贵为“广告天后”的陈慧琳原本家底就相当丰厚,而男友刘建浩也是商界的成功人士,选择低调举行婚礼着实让人意外,不过整个婚礼中的 “重头戏”两人却一点都不马虎,据说结婚钻戒重达六克拉,连陈慧琳在采访期间也开玩笑表示钻戒是目前家里的镇家之宝,什么都可以不要,钻戒是一定要的。

  一向以乖乖女示人的陈慧琳也表示婚后绝对要尽快做一个 “良母”:“我希望生孩子能越快越好。我将来一定是一个外表严厉,内心柔软的好妈妈。将来孩子想做什么,我都会依着他,不过是不是会进演艺圈,要看孩子自己喜欢不喜欢,当然要长得好看才行啊。”

  不少女明星在婚后都为了家庭放弃了事业,而陈慧琳在这方面则已经早有打算,为了工作的陈慧琳连蜜月都已放弃。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