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静茹七夕前甜蜜告白 绯闻男友现身显羞涩(图)

2008年08月05日 10:49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绯闻男友现身演唱会。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演唱会DVD8月1日发行。这张《今天情人节》LIVE旗舰版也将为静茹今年年底的巡回演唱会作为暖身,目前已经预计有十场演唱会场次。 情歌天后梁静茹6月7日初登小巨蛋举办“今天情人节”演唱会,海内外歌迷齐聚一堂,破万人次爆满演唱会现场,静茹以满满的情歌感动现场所有的观众。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7日是传统的七夕佳节。日前,梁静茹和品冠等7名歌手在台北举行一个小型露天演出,宣传一张名为《Always Open Your Heart大开天窗》的专辑。活动中,梁静茹大方告白,令身边的男友羞涩无比。

  据悉,参加演出的歌手将轮番上阵演唱该专辑中的所有歌曲。甜美歌后梁静茹以一首《满满的都是爱》压轴。值得一提的是,梁静茹的绯闻男友Tony被发现身穿一件黑色T恤一直在台下默默地观看演出,引起了媒体的兴趣。对此,梁静茹没有回避而是幸福地回答:“如果两个人很相爱的话,每一天都是难忘的情人节。”

  梁静茹敢于表达自己的爱情观,但她的绯闻男友却略显羞涩。当被问起是否会公开恋情,害羞的他没有否认,但是频频用手挡住脸表示自己“不想汇报”。他还希望自己和梁静茹的关系能低调一点,不要引人关注。至于七夕情人节两人有何计划,他表示,考虑到双方都很忙,目前还没有安排。□茅中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