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众明星进京看奥运 刘德华抵首都机场引混乱

2008年08月06日 09: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引起最多哄动的刘德华啦!



杨思琦。



港姐张嘉儿。

  在奥运会进入倒数阶段时,众多演艺圈的明星陆续来到北京为奥运加油打气。昨日上午,刘德华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引发媒体与歌迷的躁动。而前日,周华健、林俊杰、罗嘉良、杨思琦、张嘉儿、李子雄、袁和平、葛民辉等十余明星则陆续现身,他们有的是来观看期盼已久的奥运会,有的则是有工作在身,将参与北京奥运的报道工作。

  刘德华抵首都机场引混乱

  8月5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刘德华到达首都国际机场。他一出现,现场等待已久的歌迷与媒体便围上去,但由于人群拥挤,保镖示意大家离散,保护刘德华艰难地从二楼电梯出口走到三楼电梯处。

  刘德华身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始终面带微笑不停向人群挥手致意。可能时间过于紧凑,他并没有回答任何记者的提问。

  TVB明星亲自参与奥运报道

  此次在北京办奥运,TVB自然也借天时地利的优势,派出了最具明星阵容的报道组。罗嘉良、杨思琦、张嘉儿、李子雄等人就是带着任务到京,他们将分别担任TVB的奥运报道主持人、体育评论员等角色。

  杨思琦透露此番会在北京住两周左右,一直到奥运会结束,而TVB这回也派了很多艺人参与奥运,她自己就将负责访问运动员,但是具体的项目还不清楚。

  李克勤、廖碧儿、陈百祥、郑裕玲、方力申、林峰等其他TVB的艺人也会陆续抵达北京。李克勤之前接受访问时,曾兴奋透露,此次是在直播中心做主持,而不用外出访问运动员。游泳运动员出身的方力申自然会发挥自己的长项,亲自到水立方进行奥运赛事的报道,他也颇感荣幸。

  林俊杰收到组委会邀请

  除了有些艺人会有工作在身外,大部分的明星都是一身轻松地来观看奥运会,看到众多记者的迎接,周华健也亲切和他们打起了招呼,开心之情溢于言表。葛民辉此次也是放下工作、特别为奥运而来,他透露自己会在北京住上两个礼拜,要看开、闭幕式和跳水、拳击等项目。

  早前透露会来北京看奥运开幕式的林俊杰同样于前日抵达。作为此次特别收到奥组委邀请函的明星,他坦言非常意外,从没想到会收到开幕式的邀请函,能够为奥运选手加油,更让林俊杰感觉非常开心。

  据悉,近日还会有众多港台明星到京为奥运加油,而章子怡更是会带着自己的未婚夫ViviNevo到北京观看开幕式。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