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娇借内地迈复出第一步? 保安抱怨:给我们添乱

2008年08月06日 09:14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今日头牌

  阿娇就这么一直安静地坐着,尽管一度她坐的地方离最近的观众只有一条手臂的距离,但始终不曾有一条手臂伸过来,索要一个签名。

  因艳照门事件沉寂已久的阿娇要来杭州了!昨天中午,这条出现在各大网站上的消息搅得全国娱乐记者人仰马翻。经过一番查询后,信息逐渐变得清晰:当晚在海宁举行的2008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决赛中,阿娇将应世界篮球联会邀请,出任国际篮球赛宣传大使,并主持开球礼。难道阿娇将借此复出?艳照门后,她首次公开亮相,反响如何?媒体高度紧张。

  【听说要来】

  保安端着饭盒叹了口气,这不是给我们添乱么

  傍晚5点半,海宁体育中心非常安静。保安力量比前几场明显加强,不过据两名外场保安说,这是因为决赛的缘故,而不是因为阿娇。他们还反过来打听,阿娇真的要来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其中一名保安端着饭盒叹了口气:“她过来干什么呀,要是到时有人往里面砸个水瓶啥的,这不是给我们添乱么。”

  不止是保安,志愿者也不知道阿娇要来。女志愿者江戴莉摇摇头:“我们不知道她来不来,就算来了,也没啥感觉。”男志愿者马光熙态度更漠然:“我们只是志愿者。”顿了顿,他嘟囔了句:“是来捞钱的吧?”

  一位坚决不肯透露名字的主办方工作人员说,阿娇要来的消息他们昨天就得到通知了,但也就仅此而已,对他个人而言,他这个年纪(40岁),更中意李宗盛、罗大佑。“应该是赛事合作的香港方做主请她来的,其实我们有点担心,不知道影响会怎样。”

  本次赛事负责媒体接待的张冰小姐对“出于什么考虑请阿娇来出任宣传大使”的问题,打起了太极:“我只是负责接待媒体,这个问题不属于我的回答范围。既然你们有渠道得到这个消息,那就请去问这个渠道吧。”

  【真的来了】

  只有数名年轻男子冲到前面

  晚上7点15分,阿娇出现在贵宾休息室。7点半,决赛准时打响。奏完交赛双方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国歌后,主持人宣布“请钟欣桐担任国际篮球赛宣传大使,并主持开球礼”。四周先是一片安静,然后边上两个学生模样的球迷自言自语:“钟欣桐?钟欣桐是谁?”忽然,大一点的那个猛一拍前排座位靠背:“是阿娇啊!”

  阿娇穿着背心短裤出来了,妆化得很浓,笑容十分灿烂。因为阿娇面向东看台,于是东面看台有数名年轻男子冲到前面,举起手里的摄影装备一阵猛拍,其他三面看台毫无动静。

  【来了以后】

  没有一条手臂伸过来索要签名

  接过主办方的奖杯,主持了开球礼,亮相了1分钟后,阿娇马上退到了场边坐下。此刻比赛开始,球馆里顿时充斥着队员的呼叫声,观众的助威声,阿娇不再是视线的焦点,别说观众,新闻席上的体育摄影记者也端着“大炮”一个劲瞄着场内,没有对准她。

  除了开球礼外,中场休息时阿娇亦短暂地到场中亮了下相,领取了领队颁发的一块奖牌后回到主席台。比赛结束,阿娇站在颁奖的队伍中,笑吟吟地看着官员给冠亚军颁奖。整个过程中,阿娇没有说一句话,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其余时间里,阿娇就这么一直安静地坐着,尽管一度她坐的地方离最近的观众只有一条手臂的距离,但始终不曾有一条手臂伸过来,索要一个签名。

  另据《南方都市报》消息,阿娇这次出场没有收取主办方的出场费。阿娇是否就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正式复出,阿娇的经纪人阿辉则肯定地说:“不能这么说,她只是出席这个活动,”对于阿娇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阿辉则说:“接下来没有出席活动或工作的安排。”记者钱卓君海宁特别报道 摄影 时鹏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