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钟楚红丧夫一年未忘情 狂吃发福手臂粗壮(组图)

2008年08月0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钟楚红和友人相约喝茶。



手臂变粗壮。



钟楚红专挑高热量蛋糕,从背后看,她身形发福。

  中新网8月7日电 饱受丧夫之痛的港星钟楚红,有传伤心过度而患上情绪病,幸好时间是治疗情伤的良药,避世大半年的钟楚红终于走出丧夫阴霾,重回社交生活。不过,身形日渐发福的钟楚红日前被目击跟友人到香港中环喝茶时,不单频频唉声叹气狂呼:“好闷!”还短短半小时内狂吃三块芝士蛋糕,表现令人侧目。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息影17年的钟楚红,91年为跟广告界才子朱家鼎结婚,不惜放弃如日方中的事业,婚后专心做朱太的她,闲时与丈夫四处恩爱旅行,过着少奶奶生活。不过,去年8月朱家鼎因食道癌逝世,令钟楚红顿失至爱。

  虽然将近踏入5字头,但钟楚红依然保持的不错,日前下午,她跟两位友人到中环L'atelier法国餐厅High Tea,只见穿上阔领背心的她,身形圆润,腰肢丰腴,双臂粗壮,由昔日的惹火尤物变肥师奶。虽然身形变样,但钟楚红依然无惧吸脂过量,多次到冰柜选蛋糕,而且均挑选高脂芝士蛋糕。

  其间,记者听到她的朋友关怀地问钟楚红最近生活如何?一直面带笑容的她忍不住唉了一声后,便有感而发说:“唉!好闷呀,都不知道有什么可做?”虽然钟楚红曾一再强调自己会为亡夫撑下去,奈何孤单一人要独守空房亦非易事。

  虽然钟楚红生活无忧,但友人为了令她有精神寄托,都积极替她铺路复出,接广告走秀,可惜,钟楚红仍没有准备好,即使各大电影公司负责人如何登门游说,都被她婉拒。

  与好友畅谈后,钟楚红百无聊赖独自一人到Harvey Nichols购物,短短半小时便拿着一袋战利品离开。途经钟表店时,钟楚红入店闲逛,不过当她发现有顾客对她行注目礼后即戴上墨镜离开,然后步行往座驾停泊的街道上车,之后碰到坐在车上的老朋友,钟楚红还跟对方谈笑风生,然后边看名表边等司机驾车接她回家。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