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那英金鹰节复出 开幕式将与李小鹏合唱歌曲

2008年08月14日 11:2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中国著名歌手那英、刘欢现场献歌。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月底正式启动的第七届金鹰艺术节无疑将成为奥运会后第一大娱乐盛事。记者昨日从金鹰组委会独家获悉,虽然本届金鹰节“瘦身”成两天,但已确定到场的嘉宾人气将更胜往届。退隐内地歌坛数年的大姐大那英,已与金鹰节签订合约,届时开幕式登台将成为她复出的首场演出。而刚刚拿下奥运冠军的李小鹏、龙清泉也有望与那英合唱一首歌曲。此外,同时少有露面的斯琴高娃也敲定出席30日晚的颁奖晚会。

  那英出场费不低于6位数

  作为王菲的闺密,那英似乎也学到了点置身事外。忙于情感和家庭的她,已数年将自己的演唱事业搁置一边。不过近段时间,有关那英复出的消息此起彼伏,台湾音乐人袁惟仁日前就证实那英将于近期复出,而具体日期终于有了答案。昨日记者从金鹰节组委会得知,那英的首场复出演出定在金鹰节的开幕式上。而为了拿到那英的“复出权”,金鹰节方面多次和那英沟通,之前还遭遇了婉拒,“几次都说没有时间。”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说,那英初定演唱两首歌曲,一首是《山不转水转》,另一首将会与湖南籍奥运冠军李小鹏、龙清泉共同演唱,加入奥运元素。现在组委会已和两位冠军联系上了,至于是什么歌曲,双方还要协商。另外记者还获悉,确定出席的那英正在积极瘦身,并且四处邀歌,为自己的全面复出做冲刺准备。而她的身价因为久未亮相,不降反升。此次金鹰节组委会将为其付出不下于6位数的出场费。另一位歌坛大腕毛阿敏则将演唱《渴望》和《编辑部的故事》两首主题曲。

  斯琴高娃“辣味”不减当年

  记者昨日还获悉,刚刚在第27届香港金像奖中二度封后的斯琴高娃,30号也将莅临星城,现身金鹰节颁奖晚会现场。记者了解到,其实节目组刚开始对于斯琴高娃能否出席并没有十足把握,此次能够借着“中国电视五十周年”、“金鹰节颁奖晚会十周年”这样的契机,才成功地邀请到她作为重量级颁奖嘉宾出席晚会。

  在与导演沟通的过程中,斯琴高娃表示她对此次金鹰之行也很向往。斯琴高娃此行的任务除了担任颁奖嘉宾外,还有一点小小的“私心”——原来斯琴高娃一直嗜辣,尤其喜欢湘菜,这一次有机会到长沙,她非常渴望能够尝尝正宗的湖南口味,体验地道的辣劲儿。曾经成功塑造过电影《骆驼祥子》中的虎妞这个泼辣形象的斯琴高娃,她的演艺人生似乎从一开始就与“辣”结下了不解之缘。如此“渴辣”,恐怕即将出席的美女嘉宾再多,也难以抵挡斯琴高娃的“火气”。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