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蔡依林积极就医抢救烂痘脸 疑爱犬惹祸(组图)

2008年08月21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蔡依林脸上痘痘严重。



蔡依林被多次目击到皮肤科求诊。



蔡依林和爱犬“屋虎”感情很好。

  中新网8月21日电 在镜头前总是甜美性感、是许多广告商最爱的蔡依林(Jolin),最近皮肤状况严重告急,上周她接连出席牛仔裤代言记者会和“饥饿三十”公益活动,都被媒体拍到严重冒痘的模样,与以往形象有如天壤之别,逼得她不得不抽血检查,找出祸首究竟是因工作太操、内分泌失调,还是与爱犬“屋虎”太亲近?昨她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很多人都有过敏问题,我们会等报告出来,尽快帮Jolin解决过敏的困扰。”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实Jolin的痘痘问题已非第1次,上月初她飞四川赈灾、香港拍广告,还从百忙行程中返台领“彩蝶奖”,当时皮肤状况已不佳。最近冒痘问题更是变本加厉,有专家介绍,若她工作太累、日夜颠倒造成内分泌失调,甚至卸妆不完全,都有可能会长痘痘。

  另一种可能性是她和“屋虎”太亲昵,常抱着牠往自己脸部靠近,也会导致霉菌感染或毛囊炎、皮肤炎而冒痘。再来就是一般人最容易碰到的皮肤过敏,为此Jolin已做了检查,近日报告出炉就可知“祸首”过敏原为何,再对症下药。

  由于她多年来整形传闻不断,此次脸部皮肤健康亮红灯,是否有可能因微整形注射所导致?赵昭明说:“不太可能,如果是打玻尿酸或肉毒杆菌,是会造成皮肤的不平坑洞,而非长痘痘。”对此她经纪人蒋承缙说:“这扯太远,没有的事就没什么好回应。”

  Jolin这2天在内地为下月的演唱会宣传,蒋承缙说据他了解,她的皮肤已有改善,他说:“环境一直在变化,很多人都有过敏困扰;我们会等报告出来,尽快帮Jolin解决过敏的困扰。”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