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影视剧中,那些运动员明星的脸

2008年08月21日 10:4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李宁演少林高僧



刘璇在《我的美丽乡愁》中



田亮的“牛郎”扮相

  充当“空中飞人”点燃北京奥运火炬的前体操王子李宁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连李宁若干年前替TVB拍的一部古装剧也被网友挖了出来,而这波热潮让其他体育大腕的触电故事也接连曝光。刘璇演过打工妹、王涛演过小警察……且看为国争光的健儿退役后,跑到娱乐圈如何继续“发光发热”。

  李宁:《武尊少林》中演高僧

  点燃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体操王子李宁竟然演过TVB的古装剧。1993年,李宁与郭蔼明、温兆伦、黎姿等一起合拍了无线古装剧《武尊少林》。李宁在剧中饰演少林高僧“普照”,奉命乔装外寻失盗的少林至宝。据悉,“普照”这个角色是TVB为李宁度身定做的。

  田亮:挑战帅气牛郎

  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去年参演古装剧《牛郎织女》,在其中扮演“男一号”牛郎。虽然田亮早先客串过电影《出水芙蓉》,但是真正在一部戏中挑大梁这还是第一次。与田亮配戏、扮演织女的是台湾女星安以轩,她大赞田亮作为新人在剧中饰演“牛郎”表现得特别好。

  王军霞:《夺子》中再现奔跑英姿

  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长跑5000米冠军王军霞退役后曾参演过电影《夺子》,该片还到英国参加中国电影展,王军霞淳朴的表演赢得了外国观众不绝的掌声。《夺子》讲述了一个生母和养母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故事。王军霞在片中饰演一个因为流产而被婆家赶出门的农村妇女。为了展现“东方神鹿”在奔跑中的美态,导演在影片中为王军霞安排了至少3场奔跑的戏。

  刘璇:扮过打工妹演过格格

  悉尼奥运女子平衡木冠军刘璇退役后先是与徐静蕾、陈晓东合拍了电影《我的美丽乡愁》,之后又接拍了电视剧《我和我的父亲》。刘璇在《我的美丽乡愁》中扮演到广州打工的外来妹。经过自己的努力,她加入雪儿(徐静蕾饰)的童装设计公司,并有所成就。

  而最近,刘璇在影视圈发展得也不错,在电视剧《壮士出征》中扮演一个有点喜剧效果的皇宫格格,她坦言当初拍起来很有压力,尤其是有一次与孙兴对戏,她几乎是低着头说“我害怕”。

  王涛:客串警察过把瘾

  前乒乓名将王涛出生于文艺家庭,却投身体育事业,这期间他拍过电影“过把瘾”。2003年1月,受影星夏雨之邀,王涛出现在电影《警察有约》的拍摄现场,在影片中客串一名警察“小周”。穿上警服的王涛在镜头前的主要任务是扫地。对于拍电影,王涛说:“一辈子都搞运动,尝试一下其他的,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这就是你生活中的另外一面。”

  据《现代金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