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不再癫狂做称职妈妈 自爆"虏获"孩子三招

2008年08月21日 14:5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布兰妮和儿子们

  在经历了两年的风风雨雨后,布兰妮终于脱胎换骨。近日,她接受《OK!》杂志的独家专访,向粉丝表示自己很健康,“我很健康开心,对未来充满激情。”作为她两年癫狂后的首次专访,精神倍爽的她在自家的客厅里畅谈自己目前的生活。

  据了解,布兰妮与前夫历时两年的夺子之战,也在上月完结。两人达成协议:由凯文抚养Preston和Jayden,而布兰妮保留随时探视的权利。布兰妮现在每周一、周三、周五到周六中午和孩子们在一起。曾在和孩子相处时,为了躲避狗仔,不仅抱着儿子单手违规驾车,甚至还在出门时差点失手摔掉孩子的布兰妮,被外界视作一个“不合格的母亲”。但如今她在比弗利山庄的千万豪宅已从原先的派对中心变成了她和孩子们的天堂。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布兰妮这个“大起大落”的妈妈做得相当称职。

  虏获孩子绝招一:

  特制“妈妈牌”意大利面

  在访谈中,布兰妮流露出和孩子们充分相处时的喜悦,并且表示还会亲自下厨,“我常做香肠薄饼给他们吃,还会和保姆一起做米饭和烤鸡。孩子们特别喜欢我做的意大利面。”

  布兰妮甚至和前夫凯文“攀比”道,“我有特殊的爱心酱料,比起他们爸爸的手艺,他们更喜欢我做的。”对于秘制酱料的食材,布兰妮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是她却神秘地表示最起码要花一个小时才能完成。

  虏获孩子绝招二:

  创作歌曲《我的宝贝儿》

  目前积极准备新唱片的布兰妮透露,在最快半年内推出的专辑中,会有一首专门写给两个孩子的歌曲,叫做《我的宝贝儿》(My Baby),“这是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曲。他们也会唱了,只要我领唱,他们就会跟着哼唱。”

  布兰妮表示,虽然不太希望孩子踏足演艺圈,但如果他们真的有这方面的兴趣,还是会赞同,“如果孩子真的想进来,我还是会无条件支持他们。”不过,布兰妮还是会充当严母的角色,会安排孩子们多看书,而不是玩无聊的电动游戏。

  虏获孩子绝招三:

  外公小姨一齐上

  虽然之前“糜烂”的状态让布兰妮和家人的关系有些紧张,但如今渐渐恢复正常的她,也开始珍惜和父母的相处,甚至开始“巧用”娘家人来让孩子们感到幸福。据布兰妮的父亲杰米(Jamie Spears)表示,布兰妮现在都离不开自己了,“虽然我已经不住这里了,但是外孙在的时候我一定都在。她总是一天叫我50次,有问不完的问题。”

  随着两个儿子9月生日的临近,布兰妮也策划了家庭聚会庆祝,“到时候我的妹妹林恩也会带着刚出生的曼迪参加生日会。这三个姨兄妹终于要第一次见面了。我想我的孩子们会在曼迪面前表现出大哥哥风范的。”

  张麟 刘偲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