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阿Sa自曝入行后拍拖三次 默认与郑中基地下情

2008年08月22日 11:10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07年12月25日,香港演唱组合Twins中的阿Sa(蔡卓妍)以她有“福气”的形象成为内地一家酒品牌的新春代言人。图为阿Sa在北京举行的代言发布会上亮相。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二月四日,香港歌星郑中基畅谈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他透露,演唱会中将“增添味道”注入“搞笑”元素,锐意令观众耳目一新。当日,郑中基与梁汉文宣布,将与香港管弦乐团合作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阿Sa和郑中基的恋情一直非常低调,近日,阿Sa在接受吴君如的电台采访时,不小心“走漏风声”,间接承认“Sa基恋”。

  在“Sa基恋”被媒体爆出后,两位当事人都一直在回避,并且否认有恋情。而在接受吴君如采访时,阿Sa实在扛不住吴君如引诱,最终不慎承认恋情一事。阿Sa在客串电影《家有喜事2009》紧张到忘记对白,君如说:“戏里面郑中基是我弟弟,阿Sa有句对白是‘你弟弟长得不错哦!’想不到正式开机时,阿Sa竟指着照片中的郑中基说:‘你弟弟很帅哦!’”君如忆述当时场面笑得流眼泪,并笑说:“全香港只有她一个觉得郑中基帅!或者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啦!”阿Sa即不断笑着说“神经!”又说:“我一时说错而已!因为想不到,你非要爆我的料!我拍拖不喜欢地面活动的!”后来君如表示曾跟郑中基提起此事,当时他笑着说:“有这种事?”君如形容郑中基的甜笑是发自内心的。

  除了承认了“Sa基恋”,阿Sa还透露,自己入行之后谈过三次恋爱,其中有一个是圈中人,但两年只见过8次面,另一段恋情只维持一星期。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