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蓝心湄怀孕被网友质疑造假 陶晶莹出面力挺好友

2008年08月25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25日电 台湾艺人蓝心湄上周透露流产,赴日人工受孕最终失败,虽然她在节目中坦然宣布流产的消息,可是故作坚强的她,心情还是大受影响。而现在却传出有网友质疑蓝心湄怀孕根本是造假,不然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到医院挂急诊,对此,好友陶晶莹特地出面为她澄清。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陶晶莹23日出席代言活动,会上除了分享自己怀子的喜悦外,她也对好友蓝心湄日前的流产消息表示十分不舍,日前网友对于蓝心湄提出的种种质疑,陶子表示,网友很适合当科学家,因为能不断提出质疑;同时她也说到,好友的心情的确因为流产一事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人在外地散心,而身边的其它姐妹们也会负责安慰。

  日前有网友对于蓝心湄怀孕一事提出质疑,她并没有在血崩的当下就立刻去就医,反倒是隔天一早才去医院求诊,令人觉得十分不符合常理,还有妇产科医生出面表示,怀孕两个月发生血崩,出血量应该很大,大多数的孕妇都会在第一时间到医院。因此网友除了对蓝心湄延迟就医感到质疑外,也有人认为也许她根本没有怀孕。

  过去许多圈内女艺人都曾赴日接受人工受孕的手术,但大多都是失败,而在医学上也鲜少有例子是一次就可以成功的,而且据传蓝心湄生理期很不规律,因此,对于她赴日只做了一次手术就宣告怀孕,不少网友都认为她根本是造假,甚至认为她是在为即将推出的新节目制造话题。

  对于网友的质疑,身为好友陶晶莹也特地出面澄清,并表示其实早在蓝心湄流产之前,就已听说她有出血的现象,本有建议她应该多喝补汤安胎,但蓝心湄觉得麻烦而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就发生这种事。至于怀孕造假一事,陶子说自己并没有流产的经验,但也说怀孕本来就有4分之1的机会流产,而且人工受孕也很难一次就成功,不过蓝心湄会继续加油的,替好友间接否认造假传言。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