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志文太太"坐月子"每天上班6小时 被赞平易近人

2008年08月26日 11:14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本月16日,王志文的太太陈坚红在沪顺利生下六斤半重的儿子,王志文非常兴奋,一改往日的低调含蓄,向众多好友群发短信传达喜讯。记者昨天独家探访了陈坚红工作的车行,从员工口中了解到,一向以女强人形象示人的陈坚红,不但在身怀六甲时坚持自驾车上班,就算在“临盆一刻”的紧要关头,还坚守在车行“第一线”。

  自从成为王志文太太后,陈坚红工作的车行就常有媒体光顾,直接养成了车行员工警惕敏感的个性,对于老板陈坚红的私生活问题个个都是惜字如金。不过,毕竟老板喜得贵子,无论如何也是一件喜事,员工们脸上仍然荡漾着笑意,他们向记者透露,大腹便便的陈坚红就算在奥运会开幕以后,仍然坚持每天上班五六个小时,“我们老板天天都来的,没看出有什么不同。”员工透露,陈坚红离开前还不忘关照他们,这段时间工作上若遇到问题或者难处理的情况,仍然可以第一时间致电给她,不必怕打扰她坐月子。

  对于自己的这位“名人老板”,车行员工们个个都很喜爱,“她很亲切也很平易近人,他们的孩子一定也非常可爱。”虽然并没有收到老板亲自发送的短信告知喜讯,但是从报纸上得知老板喜得贵子的消息,员工们仍然欣喜不已,昨天见到记者时,还一个个蠢蠢欲动地构想着自己要送什么礼物,“我们正筹划着要集资送她个小礼物呢。她平时对我们很好,乘这个机会送个小礼物表表心意吧。”

  记者昨天晚些时间还联系上了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媒人”朱时茂,不过他表示,因为此次沪上行太匆忙,很遗憾没来得及抽时间去看看小侄子,“不过我有准备个小礼物送给他的。”至于是什么礼物,朱时茂称不方便透露。事实上,此次带着在美国读书的儿子一同来到上海,朱时茂原本是计划着要和王志文碰头的,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曾表示,看到好兄弟这么快“开花结果”,实在很为他高兴,被问到有没有打算认王志文的儿子为“干儿子”时,他则含蓄地回答道:“我们男人的交流方式是不一样的。”林艳雯 实习生 杨欣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