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静自爆已接受富商男友求婚 婚后不做全职太太

2008年08月27日 13:5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3月12日晚,国内当红女演员胡静做客河南电视台《星登陆》栏目,推介她的首张音乐专辑,并举办歌友会,令歌迷们大开眼界。 中新社发 杨正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昨日来沈为某化妆品牌做宣传的女星胡静,也许是因为正沉浸在即将结婚的蜜运当中,所以周身洋溢着幸福女人的味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新戏、谈生活,胡静都是一派恬淡轻松,她毫不掩饰地透露,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但结婚后也不会做全职太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

  刚刚结束了张纪中工作室投拍的大型史诗巨著《兵圣》的拍摄,胡静谈起新戏眼前一亮,“我在剧中饰演的紫苏和孙武从小青梅竹马,两人虽然相爱但是迫于压力最终嫁给了别人,幸福不但没有来到,紫苏却因为对自己丈夫爱得太深而备受煎熬。”谈及片中紫苏的性格时,胡静表示这是一个传奇的女人,性格叛逆但不乏勇敢之气,虽然爱上仇人的儿子但并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我觉得这是现代女性才有的爱情观念,我很欣赏,她的执着也很像生活中的我。”接下来胡静将投入冯小刚新作《非诚勿扰》中扮演一个神经质的女人,她说自己很期待这样的突破演出,“会让我很有创作的欲望。”

  此次胡静来沈,是从马来西亚专程飞来,近日胡静交往一个马来西亚富商男友的消息铺天盖地,胡静在记者面前并不回避她的私生活话题:“我们交往三四年了,我已经接受他的求婚,正在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胡静说,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戒指,就代表他们互相之间认定了这份感情,“虽然父母还未正式见面,但很快这些就会安排到日程上来。”因为在影视剧中穿多了婚纱,胡静对拍摄婚纱照并不向往,但是希望有个特别的婚礼,为自己留下一份难忘的记忆。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实习生王曦报道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