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12亩地,四个佣人" 一代艳星叶玉卿成10亿富婆

2008年09月01日 10: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叶玉卿全家福(资料图)。

  一代艳星叶玉卿几乎要让影迷彻底遗忘了?当然不会!上周出街的《明报周刊》专访了在美国生活的叶玉卿,她现在是富豪的妻子,三个孩子的妈妈,而在退休12年后,她终于重出江湖,不过不是当演员,而是售楼员,卖的是以女儿名字命名的纽约的一栋大厦,楼盘售出后,叶玉卿一家将有1亿多美元(约合10亿港币)的进帐。这个阔太,名副其实。

  阔太之家

  嫁人后的叶玉卿,虽然老公不是名门望族,但精明的生意头脑让他身家不菲,“我们家有12亩地,三个孩子,四个佣人”,一家生活在纽约,实在是非常富足。孩子逐渐长大,无所事事又只读完中学的叶玉卿想报读大学,两年前正式向高等学府报读“表演艺术系”课程,虽然学历低于入学要求,但因为她填注自己“有实际经验”而连闯三关过关。但最后老公阻止,老公胡兆明觉得“多余”,让她安心呆在家,照顾一家人生活起居。

  以女儿名字命名的大厦

  但当以女儿VICTORIA命名的VICTORIATOWER大厦建成出售时,叶玉卿则想起要出来工作,一方面负责七个示范单位的装修,一方面也当售楼员。大厦的销售对象是华人,虽然美国楼市低迷,但叶玉卿一家说起自家开发的大厦倒是很有信心:“唐人市场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VICTORIATOWER的位置可说是纽约第二唐人街,地点是最好的,更是品质最好、最高级的住宅,所以不担心,”但美国银行收紧信贷,是否会让客户贷款变难,叶玉卿老公就非常“阔”地说:“如果有需要,我会私人提供贷款。”

  原来叶玉卿老公的银行完全不受次贷危机影响,“我们的生意很好,在赚钱,正准备在唐人街开分行,铺位已经找好了,要等候政府批出牌照,大概还要3至6个月。”现在建成的VICTORIATOWER只是第一期99个单位,但只``要全部售出,便可套现一亿多美元……所以,叶玉卿可能会成为新一代女艺人的偶像。(记者 黄长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