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获男友赠千万礼金 亲自派帖请两桌圈内人

2008年09月02日 09:4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陈慧琳爸爸很疼女儿,认为礼金多少不重要,嫁个好老公才最重要。

  10月2日是陈慧琳与未婚夫刘建浩大婚之日,前日先进行“过大礼”。据悉准新郎已向岳父献上一张8位数字、以千万计算的巨额支票,陈慧琳虽然没有出现,但形容心情是”紧张又开心”。

  男方8位数礼金表诚意

  未婚夫刘建浩前天早上派出兄弟团,把“过大礼”的物品送到陈慧琳的父亲家中。依照传统“过大礼”会有很多海鲜干货、肉类和水果等,但两家一切从简,大部分聘礼都以利是代替,唯独龙凤礼饼没有省略。最令人关注的礼金亦是当天送到女方的家中,曾经有传陈慧琳的礼金高达1亿元,有消息更指刘建浩为表示诚意,曾想过送一张没填金额的支票给女方,却遭到家人反对,认为不够大方,最后改以一张好意头的8位数字巨额支票取代。而陈慧琳父亲就表示不介意礼金数目,只是想女儿可以找到一个好归宿,能够得到幸福。最后女方依习俗回礼送上利是及嫁女饼,整个仪式气氛相当愉悦。

  亲自派帖请两桌圈内人

  在“过大礼”的前一晚,陈慧琳仍在工作当中,为《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演出,自言不太懂传统礼节的她,婚礼都交由经理人钟珍和家人处理及安排,经理人钟珍前天就对外发布消息说:“过大礼Kelly虽然没参加,但她心情又紧张又开心,整个过程一切从简。”对于8位数礼金,钟珍并没有否认:“应该有吧!礼金是她爸爸收的,我不是很方便去评论。”

  曾经透露婚宴不会邀请圈中人的陈慧琳,自公布婚讯后,收到不少圈内好友的祝贺电话,令她感到盛情难却,大婚当日计划会邀请两桌圈中人。而一早选定在尖沙咀洲际酒店设宴的她,虽然酒店早前发生过食物中毒事件,但事件并没有影响陈慧琳的信心,之后会再与亲友到酒店试菜。

  婚后开演唱会代替蜜月

  准新娘陈慧琳近日就工作不断,除了参加金牌汇演外,29日晚她也应邀欣赏Donna Karan秋冬08时装秀,当时她就强调婚礼前工作照旧:“工作不会停,除非意外怀孕啦!”

  对于婚礼筹备情况,陈慧琳就透露已在Designer Bridal Room订制两套婚纱,其中1套还是由著名美指奚仲文设计,从事珠宝业的父亲也会为她设计首饰。不过婚纱照还没拍,她还踢爆未婚夫上镜显得比较肥,为求大婚当日给传媒拍照好看一点,要他展开地狱式减肥,她自己也有小牺牲:“我都有陪他戒口,他最喜欢吃肉,我就吩咐人煮青菜给他吃!”至于生BB,陈慧琳透露已作好准备:“随时啦,但迟一阵子才会不设防,因为婚纱要靓到尽!”

  据了解陈慧琳的工作已排到9月底,即便10月2日举办完婚宴,都不会马上度蜜月,因为不久之后又要到内地举办六七场的巡回演唱会,可谓“劳碌新娘”。对此经理人钟珍就解释说:“不是我不放她假,她自己是工作狂,我试过放她两星期的假,她却说放一星期就好,其实她和老公每年都会去旅行,也不急着结完婚又飞去度蜜月。”东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