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守株待兔等待爱情” 李冰冰继续观望婚姻问题

2008年09月02日 10:33 来源:东方早报




    7月25日晚,李冰冰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这场以“中国风”为核心设计元素、汇聚17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的时尚盛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出道11年、被称为“拼命三娘”的李冰冰今年出专辑、拍广告、拍戏一个都没落下,不过提及自己的终身大事,她却表示将以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待爱情的到来。

  广告不是工作重心 

  被外界认为大器晚成的李冰冰,近年来受到众多国际大品牌的青睐,她曾以1300万元的年收入闯入福布斯明星排行榜的前十位,连李冰冰的经纪公司的老总王中磊也称她为赚钱“一姐”。而此次李冰冰出任欧莱雅旗下新品牌创世新肌源的代言人,商家更是大张旗鼓为其张罗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除了新闻发布会外,商家为显示对这位代言人的重视,还出动游轮开派对庆祝,活动耗资1000万元。不过对于自己的“吸金”能力,李冰冰并不承认,对外界给予的“广告女王”称呼更是不以为然,“我要感谢我的客户,但是我主要的工作重心还是在拍戏上。”

  自从《功夫之王》后就没有接拍新剧,李冰冰直言目前还在选择剧本,电视、电影都有。如今的李冰冰对于剧本的要求变得挑剔,“看质量,不跑量”是她的标准,她坦言目前还没有看到满意的好剧本。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前年无缘百花奖而失声痛哭的李冰冰,此次卷土重来,凭借《云水谣》入围。虽然目前“百花影后之争”中李冰冰的呼声很高,但李冰冰不愿意过多提及,只是低调地回应:“我觉得得不得奖还是随缘,提名也好,入围也好,作为中国女演员为电影出一份力量就好。”

  继续观望婚姻问题

  今年的演艺圈喜报频传,结婚生子的明星络绎不绝。李冰冰坦言自己也怕老,一直在“控制衰老”,但在自己的终身大事问题上,李冰冰仍旧不担心:“我不敢给自己设定期限,我的爸爸妈妈都非常民主,也不干涉我的婚事。我认为对于感情,你投入多少时间就会有多少收入,我自己知道自己没有投入多少时间在感情上,所以也不可能有多少回报。”被动的个性令本就工作忙碌的李冰冰找对象越加困难,她也承认由于自己身价日益攀升,也让追求者敬而远之,所以她只能持观望态度,一切随缘,“守株待兔等待爱情。”

  记者 李云灵 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