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晓庆传与作家人工受孕 经纪人:绯闻多生意更好

2008年09月04日 09:0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提起娱乐圈大姐大刘晓庆情感世界中的男人,人们会想到陈国军、姜文、伍卫国及阿峰,现在又传出某作家!最近刘晓庆俨然重新成为了“绯闻女王”,继传出有多个私生女后,又被惊曝曾与该作家赴法国结婚,期间为了要孩子,多次进行人工授精,但都惨遭失败。对此“重量级”传闻,记者昨日向刘晓庆经纪人李先生求证,不料对方虽然否认了传闻,但也语气轻松地表示,即便刘晓庆绯闻满天飞,但拍戏、广告等生意反而越来越好,一点不受负面影响。

  网站传闻:

  要宝宝赴法人工授精

  记者注意到,北京奥运期间举国上下关注赛事,但8月中下旬开始,“浙江在线”等部分网站传出一条“刘晓庆多次人工授精失败秘闻”的重磅新闻。该报道称1994年刘晓庆拍电视剧《武则天》时偶然认识作家亚丁,“他们的感情闪电般发展起来了,为了能长久相守,亚丁进入了刘晓庆公司做事”,1995年6月两个人还决定去法国注册结婚。

  该报道描述得有鼻子有眼:“亚丁曾多次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孩子,希望刘晓庆能为自己生一个宝宝,可是刘晓庆在早年曾做过一次手术,手术后医生告诉过刘晓庆她再也不能生孩子了。于是两个人经过商量秘密到法国做了人工授精,结果一次一次地去试,一次一次地失败。”

  刘晓庆发文否认:

  简直是胡说八道

  “人工授精秘闻”上网流传两周后,9月1日晚刘晓庆终于在博客发文否认。在《真是无聊》一文里,她澄清了两点:“一,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想在法国登记结婚。为什么要在法国结婚?可笑。二,我更是从来没有去法国做过什么人工授精,简直胡说八道,天方夜谭。”最后她还质问“秘闻”制造者:“今天说我几次做人工授精不成功,前段时间说我有几个私生女,真是无聊至极。还有什么稀奇古怪的事编造出来?”

  对于这种无聊的故事,许多粉丝在博文后跟帖支持刘晓庆:“何必为了这些事烦恼?想想那句话:别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而昨日,记者连线了刘晓庆经纪人李先生,对方大度地表示没兴趣追究造谣者的责任,“网上编造刘晓庆的绯闻太多了,今天跟这个好,明天跟那个好,都无所谓了!”他笑称绯闻没有影响刘晓庆的事业,“圈内好多人不是没事还要找事炒吗?这些事情多了,生意反而越来越好。”

  记者 隆准

  绯闻男友亚丁其人

  亚丁,旅法作家。1985年亚丁因为翻译法国哲学家萨特的《理智之年》和《巴黎的忧郁》而获得法国政府翻译家奖。此后,他用法文写了5本畅销书,还获得了分量很重的欧洲骑士勋章。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