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被曝曾经很花心:在每个城市都有女朋友

2008年09月07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朝伟曾经每个城市都有女朋友!”……日前,广州资深娱记钟路明在博客上曝出了娱乐圈的一些趣事。

  6日,记者致电钟路明,钟路明称这些娱乐圈趣闻都是来自一本书,而这本书的作者是香港的一位女娱记,曾从事媒体工作多年。但这本书竟让混迹娱乐圈多年的钟路明也有些吃惊:“我在火车上一口气读完,惊叹原来娱乐圈还有这么多猛料!”

  钟路明告诉记者,这本书中,作者用整整32页写刘嘉玲:“从生于微时到今天红到发紫,点点滴滴,每一步,每一段路,一清二楚。”1989年3月,刘嘉玲与梁朝伟手拖手在香港著名的酒吧兰桂坊出现,被人碰到时,有记者问两人是否在谈恋爱,嘉玲答:“伟仔很花心,只适合做朋友。”

  同年5月,两人十指紧扣出现在泰国机场;同年8月,两人游日本被发现,曾有记者问两人是否同房,而刘嘉玲则娇嗔地说:“你好坏,难道两个人去旅行还分房?”谁知几个月后,却又传来伟仔求婚遭拒的消息。当时,媒体虽然报道拒婚一事,但没有人讲清楚是啥原因。

  作者在书中第25页彻底“解密”:原来两人拍拖前,曾一起往外地登台,结果女的发觉男的在每个埠都有女朋友,女方说:“当时我想,他那时候的女朋友实在太惨了。”

  可既然男方如此“博爱”,女方为何又不肯“割袖”呢?原来,嘉玲后来逐渐真正明白伟仔:“他家庭破碎,自小要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照顾母亲妹妹,心理并不是很平衡,这是他博爱的原因,他需要一个很爱很爱他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两人之间经历过如此的风雨,双方都有传出过各种绯闻,可两人都还能互相信任的原因。

  1990年4月25日,娱乐圈骇人听闻的绑架案发生了,数天后,伟仔苦口婆心地劝解嘉玲:“我一直劝你不要去夜店,你又不听,你也在这个城市居住很多年了,应该知道一个女孩子独自夜归是多么危险……”嘉玲说:“我知道了,以后不再去了……”当年梁朝伟参与了王家卫影片《阿飞正传》的拍摄,他本来打算电影杀青就抽空办婚事,不料“婚期”筹办竟花了16、17年的时间,中间不断有风、有雨。

  钟路明在博客中还挂出了“预告”,称此书还有许多内幕,例如张国荣和梅艳芳曾同睡一张床、叶玉卿拒与叶子媚合作、郑秀文的乳名叫“阿B”,所以家人总爱叫她“靓B”等。

  而对于该书,钟路明称自己是在香港湾仔买到的,作者是“香港一位特资深、特优秀的女记者,从事媒体工作比我还长多年,现在是某著名周刊副总编辑”,与查小欣齐名。钟路明表示这本书目前尚未在内地发行,而他也征求过作者的意见,认为暂时不披露是谁写的比较好。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