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小龙胞兄心脏病突发逝世 曾与才女林燕妮结婚

2008年09月08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燕妮与李忠琛早年有过一段婚姻,如今二人已阴阳永隔。

  中新网9月8日电 一代巨星李小龙的兄长李忠琛,上周三在澳大利亚家中看电视时因心脏病悄然逝世。李忠琛曾先后与才女林燕妮和港姐冠军张玛莉结婚,可惜两段婚姻都是失败收场,但林燕妮与他再见亦是朋友,她在前日出版的周刊专栏中透露了前夫死讯,其子将到澳大利亚把父亲的骨灰带返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燕妮在前日出版的《明报周刊》专栏中,披露了年约70岁的前夫李忠琛、即李小龙胞兄逝世的消息。林燕妮在文中表示,9月3日当天,儿子凯豪打给她,说收到李忠琛和已离异的第二任妻子张玛莉所生的儿子伟豪来电,透露数小时前李忠琛在澳大利亚家中如常坐沙发看电视,其间伟豪发现爸爸已没有气息,相信是心脏病突发逝世。

  林燕妮已嘱凯豪去澳大利亚,跟胞弟一起打点父亲的身后事,她已叮嘱凯豪把父亲的骨灰带返港。

  林燕妮忆起旧爱,在文中说:“跟忠琛拍拖,是我一生人最快乐的事,那时我刚上大学,才17岁。”虽然二人婚姻失败,但一直是好朋友,儿子交她抚养,至李忠琛移居澳大利亚后已甚少联络。

  林燕妮乍闻前夫死讯,她写道:“此刻有点发呆,怎么在脑海的记忆,人是活的,而在现实,人却是已死的?”昨日记者曾致电林燕妮,但未获回复,张玛莉则在传呼台留言不在港。

  报道介绍,李忠琛既是一代巨星李小龙的兄长,又是香港天文台前助理台长。他于早年与当时只得21岁的林燕妮结婚,婚后一年诞下一子凯豪,儿子4岁时二人签字离婚;李忠琛于80年与港姐冠军张玛莉结婚,诞下一子伟豪及一女颐,但两人于95年离婚。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