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菲怀孕为救婚姻? 两次剖腹再孕恐有生命危险

2008年09月08日 14:1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最近,王菲怀上第三胎的消息备受关注。日前有媒体爆出,已经39岁的王菲此次成为高龄产妇,不但冒着可能再次生下兔唇儿的风险,还有可能子宫爆裂危及生命。而据传王菲之所以甘心冒此危险,则是为了给李亚鹏生下一个儿子,以此挽留不恋家的老公。

  两次剖腹再孕风险大

  上月底,媒体爆出王菲再次怀孕 40天,随后该消息得到了李亚鹏的亲口证实。同时网友还拍到刚刚怀孕的王菲前往杭州灵隐寺祈福,而丈夫李亚鹏更是罕见地陪在身旁,照片中两人神情肃穆,十分虔诚。就在外界纷纷恭喜王菲时,却有消息称,王菲此次怀孕十分冒险。

  据医生透露,当初王菲两次生产都是剖腹,子宫剖开后又缝上,刀口所在的子宫壁便会越来越薄,所以王菲此次怀孕,除了要挑战高龄产妇的种种困难,还将面临子宫破裂的危险,甚至有可能危及生命。同时,有研究表明,如果父母第一胎出现兔唇的问题,第二胎有兔唇的可能性将高达5%,风险仍然不低。

  再次怀孕为挽救婚姻

  已经有了女儿窦靖童和李嫣,王菲为什么还甘愿冒着这么大的危险怀第三胎?日前有媒体指出,王菲之所以停下复出脚步也要怀孕,除了因为李亚鹏想要一个儿子,更主要的原因是王菲希望通过为李亚鹏生一个儿子挽救婚姻。从李嫣出生到治疗兔唇再到创办嫣然基金,李亚鹏一直以好父亲形象备受称赞。不过,就在王菲为他怀第二胎在家中安胎时,媒体却数次拍到李亚鹏撇下王菲和女儿到夜店狂欢。据悉,因为李亚鹏留恋夜店,夫妻多次出现争吵,关系紧张,一气之下,王菲甚至连李家的家庭饭局都不参加。

  同时。有香港医生指出由于剖腹生子三胎就已经是极限,所以建议王菲生第三胎后最好做绝育手术,这意味着王菲此次怀孕是最后一次为李亚鹏生儿子的机会。 (王易)

  歌迷呼吁

  少一点质疑多一些祝福

  王菲再孕将冒生命危险,以及怀孕是为了挽救婚姻的消息爆出后,引起了众多王菲歌迷的关注。在这些新闻的评论帖中,大多数歌迷除了表示关心,还纷纷呼吁外界对王菲少一点质疑,多一些祝福,“不管实情是不是如传言那样,王菲作为高龄产妇都肯定很辛苦,希望外界少一些这样的质疑,好让王菲安心养胎,我们都还期待着天后的复出呢!”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