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圣依拒绝拷贝章子怡:找出我自己发展的路

2008年09月09日 15:5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黄圣依。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从好莱坞拍摄电影“处女作”凯旋而归不久,近日又签约了香港英皇公司。昨天,黄圣依在上海松江大学城举行的央视《欢乐中国行》演出中亮相。接受本报专访时,她透露希望幕前幕后一齐发展。至于“出走”好莱坞的成功典范章子怡,黄圣依直言绝对不会拷贝对方的演艺路。

  加盟英皇最想和张信哲合作

  本月5日,英皇公司举行了大型的发布会,宣布黄圣依正式加盟旗下。被问及是否有望成为英皇“一姐”,黄圣依坦言:“其实什么称谓都无所谓,我并不想要和谁比较,只是希望通过英皇开拓自己在港澳地区的演艺事业。”她透露,与英皇的这次“喜结连理”是自己深思熟虑了一年之后才做出的决定。“我不希望经纪公司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我是个很有主见和想法的人。”

  从谢霆锋到李准基,英皇旗下的一线男艺人实在不少,黄圣依又最青睐谁呢?对此,小妮子给出的答案竟是张信哲,“我中学时候就听阿哲的情歌,有可能的话,我最希望能和他有合作。”

  未来规划尝试转型幕后

  “好莱坞应该是每个人都想去的地方吧。”对于自己的好莱坞梦,黄圣依毫不掩饰,还向记者描述好莱坞拍戏的环境如何人性化,“那边的工作环境很舒服,吃饭是自助餐,非吃饭时间还有各色点心,可以随时享用。剧组还给每个主要演员都定做了一把有演员名字的椅子。”

  除了硬件配备让首次在好莱坞拍戏的黄圣依乐不可支外,好莱坞大牌们的热情也让小妮子很是享受,“和我搭档的男演员,不论大牌小牌都非常热情,不论资历,每个人入组前都要试戏,这种敬业精神让我非常佩服。”当然,她也看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并坦言,尽管自己英语不错,但要用英语演戏和说话还是很不一样,语言不过关的话会给表演在不同程度上打折扣。

  事实上,现在的黄圣依,除了演员、歌手等幕前的身份,也已经在尝试走到幕后,她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花舞飞雪》也已经拍摄完成。昨天面对记者时,她毫不掩饰自己对娱乐事业的野心勃勃,“我是个有自己想法的人,我对自己长期的规划就是要在娱乐产业上有更多发展。”

  谈及众多想要谋求好莱坞发展的女星的“榜样”章子怡,黄圣依的看法是:“我很欣赏章子怡,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以她为榜样,我不会去拷贝或复制任何人,我会找出我自己发展的路。”林艳雯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