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柏芝母子夜游迪斯尼 大腿粗壮身形明显发福(图)

2008年09月11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1日电 香港艺人“艳照”事件爆发已满228日,男主角陈冠希虽然退出香港演艺圈,但仍然不改其风流本性,不时有他在美国揽女泡夜店的照片传出,反倒是遭到波及的女星张柏芝不但事业几乎停摆,还得努力维持岌岌可危的婚姻。前晚(9日)6时,她被记者目击独自带着1岁多的儿子Lucas,到香港迪斯尼乐园玩,没有老公陪伴,身形也明显发福不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Lucas现在13个月大,在他5个月大的时候就曾到过迪斯尼玩耍,不过因为香港迪斯尼今年4月刚落成“小小世界”单元,为了尝试新游乐设施,张柏芝携子再度光临迪斯尼,Lucas显得十分开心。13个月的他比起同龄小孩高一些,头发浓密,睁开大眼睛向四处张望着实可爱,一名职员忍不住逗他玩,却被他推开,Lucas受到惊吓哭着找妈妈,张柏芝搂住他安慰,母子情深。

  怕被身旁的游客认出,即使天色已晚,张柏芝前晚还是戴着墨镜与帽子,剪了短发的她明显发福,不但瓜子脸不见、脸圆了一圈,套上靴子的双腿也明显变粗不少。

  跟他们同在小小世界游玩的游客向记者爆料说,张柏芝母子玩得很心,先是坐大船,后来又跑去小熊维尼馆玩,其间母子笑容不断,与他们同行的还有柏芝的姐姐。

  前晚8时,张柏芝抱着儿子步出迪斯尼时,手上拎着5大袋战利品,其中米老鼠布偶还被张柏芝抱在手上,而Lucas则是手拿巨型变色气球玩个不停。

  因为张柏芝买得太多,上厕所时还得有劳园内3名职员帮她拎购物袋。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