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小璐避谈与韩庚绯闻:距离不是问题,要有默契

2008年09月11日 15:13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演而优则唱”的大家族里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她就是刚刚荣膺第二届“金鹰女神”的李小璐。前日,签约新东家“华友经纪”的李小璐推出了进入演艺圈8年来的首支单曲《东方美》。采访中,李小璐自称在唱歌方面是“很新很新的新人”,但她否认在玩票。

  告别清纯,娇媚起舞

  从16岁入行拍摄第一部电影就成功封后金马奖,李小璐的影视之路颇为顺遂。此番进军歌坛,她一改往日清新脱俗的形象,一身小旗袍将身材衬托得凹凸有致。果然,李小璐除了在现场跳起了单曲MV中的舞蹈,还来了一段创意十足的“皮带舞”,野性又不失娇媚。事后采访时,李小璐透露,因为排练时间有限,她一直担心舞蹈质量不高,一大早还赶到现场彩排了很多次,最终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证明了她的努力没有白费。

  为了制作好这首单曲,公司不惜重金邀请了曾为梁静茹打造代表作《可惜不是你》的音乐人曹轩宾,而为她设计舞蹈的则是曾为蔡依林编排《舞娘》的台湾专职舞蹈老师蓝波。

  工作第一,感情随缘

  从灵光乍现的“金马影后”到艳光四射的“金鹰女神”,李小璐用8年时间完成了一个演员质的进化。回顾自己出道8年以来的历程,李小璐感慨地说:“从电影到电视剧再到现在发单曲,我几乎把娱乐圈的每个领域都尝试了一遍,这让我觉得有点自豪。其实,所谓‘演而优则唱’的说法并不适合我,我希望自己每一步都稳扎稳打,用一个领域的成绩来托起另一个领域的成绩。”

  最近李小璐与在韩国发展的歌手韩庚的绯闻引起了不少关注,她对此有些回避,声称自己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工作,感情方面一切随缘,“我不会像《奋斗》里的杨晓芸那样去闪婚,我会先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会给对方很大的空间……对我来说,两个人谈恋爱,距离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要有默契。”

  昨日,李小璐的圈中好友李冰冰、夏雨、马俪文、张扬、瞿颖等均到场为她站台助威。而李小璐的母亲、在《奋斗》中饰演陆涛妈妈的张伟欣,也到现场为女儿加油鼓劲。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