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亚鹏间接承认求子不成传闻 强调与王菲情未变

2008年09月19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王菲流产?李亚鹏低调承认?

  中新网9月19日电 王菲流产的消息让许多人感到可惜,不过大家还是十分关心她与老公李亚鹏的近况。对于有报道指出夫妻情变的传闻,李亚鹏不愿多谈,但对于老婆流产,他似乎也低调承认,他表示自己不想多说老婆生不生孩子的事,因为他不认为这件事有多少人会想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原本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才开开心心的跟大家宣布王菲怀第三胎的好消息,但不出40天却传出了流产的恶耗,先前有消息指出,王菲流产是因胚胎的发育不良,所以忍痛施行人工流产手术,而这也让她的求子梦碎。

  日前陈家瑛以“美丽的误会”来澄清王菲没有怀孕,不过同时也有消息指出王菲并非没有怀孕而是已经流产,实际上确有医护人员透露王菲是做了人工流产的手术。

  想必这个人工流产手术对于王菲、李亚鹏夫妇而言,是相当的难以接受,毕竟已有两个女儿的他们,一心想要添一个儿子;日前李亚鹏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并不想要对这个问题多做响应,并希望大家能够体谅他们保护自己的本能反应,但同时他也坦承,自己和天下的父母都一样,有了女孩一样会想要男孩,间接承认夫妻俩积极求子的传闻。

  此外,日前也有报道指出,王菲和李亚鹏3年的婚姻亮起红灯,而王菲愿意冒着39岁高龄产妇的风险再次怀孕,完全是为了帮李亚鹏生个儿子,面对种种的报导,李亚鹏淡淡的说,婚后的自己和王菲的感情比过去更加坚定,母亲、妻子、女儿更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