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何润东为饰演吕布练马 探望“北川芭蕾女孩”

2008年09月2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何润东出席慈善活动。 中新社发 AEG新亚洲娱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2日电 近日,新版《三国》又定下新演员,导演高希希正式对外宣布,圈定偶像小生何润东出演吕布。随着主演均已敲定,新版《三国》开机在即。

  7月初,饰演曹操的陈建斌、诸葛亮的陆毅、赵云的聂远、貂禅的陈好和孙尚香的林心如的名单被公布。

  作为2009年大戏的《三国》,以及导演高希希 “魅力”,每位演员极想加入该剧组,从年初选角开始之初,各大公司都极力推荐自家演员,希望都能轧上一角演出。

  既然能够参与其中,当然要足够重视,何润东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何润东生长在国外,所以在拍古装戏的时候,都会做足功课。最近他都在研读三国,买了很多资料,包括图书和影像作品。”练马也是其功课之一,何润东说:“希望我能达到高希希导演的要求,更达到观众的要求,演出他们心目中的吕布。”

  作为公众人物的何润东,拍戏并不是生活的全部,21日,在练马的间隙,他又以“慈善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2008第五届夏季慈善夜的现场。

  该慈善夜面向社会机构、企业及个人募集善款、慈善拍品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拍卖所筹善款,将用于救助退役后饱受伤病困扰的老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助其度过难关。

  谈到运动,何润东透露小时候自己加拿大的外国朋友都不敢同自己打乒乓球,因为在他们眼中中国人的乒乓球是无人能敌的。其实,高大阳光的何润东高中时候曾凭借出色的球技加入校篮球队,并最终担任队长的时光。

  注意到同桌的一位老人是在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比赛金牌的老运动员时,何润东与她亲切交谈。何润东表示,希望借助晚会的号召为退役的老运动员、老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做出一点贡献。

  何润东还特地为一个残疾女孩送去糖果,这位女孩就是残奥会开幕式上那个令人关注的“北川芭蕾女孩”。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