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贤证实儿媳张柏芝未怀孕 年底或复出工作(图)

2008年09月23日 09: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9月19日谢霆锋、张柏芝在媒体面前有说有笑大秀恩爱

  前有蓝心湄意外流产,后有王菲被疑怀孕生变,昨日极力想生第二胎的张柏芝也传出了流产的消息。不过,张柏芝的公公谢贤表示,张柏芝并未怀孕,但夫妇两人的确把生第二胎的计划列入日程中。

  张柏芝自年初卷入不雅照风波后,融洽的大家庭气氛功亏一篑。有报道指,张柏芝在去年生下儿子Lucas后,一直有为谢家再添一女的计划。谢霆锋的父亲谢贤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希望张柏芝再生。不过,张柏芝的肚子迟迟没有动静,而原本8月底复出拍片的计划也是一拖再拖。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10日张柏芝被媒体拍到两颊布满红疹的照片,被疑是怀孕初期引发的皮肤过敏症状。该报道指出,今年9月初张柏芝发现自己再度怀孕,正当谢家人在为新生命的到来欣喜时,却发现胎儿停止了心跳。张柏芝已于上周在姐姐的陪伴下进行了人流手术。

  记者随即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周小姐表示:“这个消息我不会回应,因为无论我说什么,都很尴尬。”既然没有怀孕,张柏芝何时会复出?周小姐回答:“年底会安排工作。”随后,有媒体致电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谢贤表示,流产说纯属子虚乌有,张柏芝其实并未怀孕,脸上的红疹也并非是怀孕初期引发的皮肤过敏症状,而是因为贪吃辣导致的。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是否有生第二胎的计划,一直渴望谢家人丁兴旺的谢贤透露说,“他们起码要生4个孩子呢!”被追问第二胎是否已经在积极进行中,谢贤表示,“当然,他们要加油。”不过,谢贤对于张柏芝复出一事显然没有像生孩子回答得这么坚决,“这要看她自己有没有兴趣了。不过,应该要看到底是复出重要,还是生孩子重要。”□徐 宁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