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郑伊健买限量车讨蒙嘉慧欢心 见狗仔弃车而逃

2008年09月24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郑伊健与女友蒙嘉慧一身便服打扮,乘的士前往九龙湾取新车。图片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有新车都没得开的蒙嘉慧,连日来只好驾旧四驱车出入。

  中新网9月24日电 “蒙面恋”发展至今约两年,郑伊健与蒙嘉慧(YoYo)爱情甜蜜,男方更不时使出招讨伊人开心。最近伊健更一掷二十多万(港币,下同),送赠了Fiat新推出的白色车给女友。日前两人拍拖取新车时,本一心游车河甜蜜一番,不过却被记者撞到正着,两人急急弃车速闪。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郑伊健连月来工作不停,就连YoYo上月生日,他亦因与郭富城等人于泰国拍摄新片,未能陪伴女友庆祝。回港后伊健即时补救,除与女友四处拍拖朝夕相对外,还一起看电影。男方近日更再度施功,一掷二十多万元,购买了全港暂时只供应一百部的Fiat新款白色车来博女友欢心。

  记者日前便发现伊健与蒙嘉慧拍拖往九龙湾一车行取新车,当日下午约六时,两人一身便服打扮,齐齐乘的士到达车行,没有驾车的伊健显然是打算取得新车后,即与女友甜蜜游车河浪漫一番。两人到达后蒙嘉慧即极为心急,与伊健齐齐视察爱车,见她表现得颇为兴奋,还不停向车行的员工查询新车的性能及设备,反而伊健则往签署有关文件。车行人员见伊健打算驱新车离开,亦快手快脚为新车换上了NN字头的车牌。

  正当伊健兴高采烈准备与女友驱车往浪漫游车河时,发现有记者在场,眼见好事被撞破,即时显得一脸无奈,两人走入车行内避风头,不过最后还是丢下爱车,由秘密通道速闪。车行人员惟有为伊健的爱车封上胶袋。有新车却没得开的蒙嘉慧,连日来只好驾驶去年男友送赠的四驱车出入,日前YoYo出席活动后,她即驱车回西贡爱巢会伊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