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女演员李丹阳驾军牌宝马 与交警鸟巢外争执(图)

2008年09月24日 19:31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视频截图:李丹阳和交警舌战被网友拍到。



视频截图:李丹阳的母亲在拉她。



资料图:李丹阳

  视频:李丹阳开宝马舌战交警 引发鸟巢交通堵塞

    称上传视频者别有用心 李丹阳发飙:还我清白!

    李丹阳回应"开宝马舌战交警"视频:网友断章取义

  近日,一段题为《国家一级女演员李丹阳开宝马舌战交警引发鸟巢交通堵塞》的视频在酷6网等知名视频网站流传,在网易论坛和红网论坛等知名论坛上也炸开了锅,视频内容显示,疑因单双号限行,李丹阳的军牌宝马车是双号,在北京鸟巢外被警察叫停查证,造成交通暂时拥堵被要求挪一挪,李说自己已经挪过两次了,并指责警察“为非作歹”,争执一度升级,有人围观。

  对于这段视频,红网一些网友认为,身为人大代表又是奥运火炬手的国家一级演员,还是个知名歌手,如此不顾风度,无论谁对谁错都有辱斯文。当然,也有网友称单从视频上看,事件原因并不明朗,不能断定谁对谁错,“警察的行为也不一定就是正确的”。记者24日翻看李丹阳的官方博客,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声明,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们将继续跟踪观察。

  视频文字实录:

  警察:谁欺负你了。(指旁边的车)这车有牌没牌啊?

  李丹阳:我还非告诉你,我的行为非常的文明。你还不让我走是不是?(对志愿者)我违法了没有?(对交警)我停车下来让你检查,我把所有的证件都给你看了。这个是奥运解放军团的车。我家就住在这里,我天天回家,怎么了?那是你造成的,你造成的堵车。我配合你工作。我现在不讲我走人了。

  警察:你为什么不挪车啊?

  李丹阳:我还不挪?我挪过两次了。有这么伤害人的吗?

  警察:马上挪!

  李丹阳:太过分了。我妈太善良了,我妈放过你。你是警察你要执法守法。(警察:你要听你妈的你不会这样)你不要以权谋私。你态度好点说话。

  旁观者:后边那么多车呢。

  警察:把你车挪了。

  李丹阳:你还不好点说话?

  警察:把你车挪了!

  李丹阳:请我挪车。

  李丹阳:凭什么?你让我停在这儿的。

  警察:你自己停在这儿的。

  李丹阳:你不让我走我干嘛不走呢?

  警察:没有一个人让你停在这儿。

  李丹阳:我妈太善良了。就你这种,为非作歹。我告诉你,(对)善良的人都会不守法,为什么呢?你们可以随便欺负他们。

  警察:不会。

  李丹阳母亲:少说一句,少说一句。

  警察:不会。这事回头再讨论,你先把车挪了。

  李丹阳:告诉你妈,下次再遇到这种事,他不能在违法作乱。

  警察:我违什么法了?先挪了。

  李丹阳:我让他们应该,我不为你挪车。你就不能说“你给我挪开”。给你?

  李丹阳母亲:你也少说一句了。

  李丹阳:太厉害了,我们老百姓怎么能……

  李丹阳:我的驾照什么证件都给你看了。我没有别的……我马上就走,他要是好了我马上就走。不是“给我挪开”。我不是为你一个人开车的。

  李丹阳资料:女,汉族,四川成都人,198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并被破格分配到重庆市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1989年进入中国音乐学院深造,李丹阳现为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全军高级职称评委,西南大学音乐学院兼职教授,预防艾滋病公益宣传员,中国爱心大使,中国环境促进会理事。 (记者 耿红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