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朱莉婆媳大战升级? 毒品、旧情人是“祸首”

2008年09月25日 14:5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自从产下双胞胎,安吉丽娜·朱莉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对威尼斯电影节憧憬已久的她居然失约水城,倒是皮特一个人意大利、加拿大飞不停。近日,外媒爆出消息,原来,患上产后抑郁症的朱莉时不时和婆婆发生龃龉,连累皮特受夹板气,干脆出逃。之后,朱莉搬入了一家酒店,在皮特的劝说下,两人于日前回到了法国南部的庄园中。

  朱莉和皮特一家目前安居在法国南部的一座庄园内。美国媒体报道,为了料理家事、照顾6位孙儿,皮特的妈妈珍妮前段时间搬来了法国。不过,她和儿媳朱莉的关系却因此紧张起来。

  矛盾主要来自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属于新新人类的朱莉采取放任自流的管教方法。满屋子的孩子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他们可以在家里为所欲为。扎哈拉和希洛老是为了玩具争吵不休,前者脾气大得要命,后者总是哇哇乱哭。马多克斯喜欢拿着飞镖枪到处乱射,家里常常一片狼藉。每次洗完澡之后,卫生间地面的水都能漫过脚背。

  朱莉认为管教太多会扼杀孩子们的创造力。老辈子珍妮却不以为然,处处都要订立规距。两人意见相左,矛盾渐生。更要命的是,双胞胎薇薇安和诺克斯患上了婴儿常见的肠痉挛,夜夜都要哭闹。朱莉则因此患上失眠症,情绪不佳。据透露,婆婆有时候一罗嗦,朱莉就感到烦躁,还常常顶嘴。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珍妮有一次问皮特是否会在多伦多影展和安妮斯顿碰面,朱莉终于爆发,“别烦了!”

  为了松一口气,皮特近段时间不太常在家了。他一个人连跑威尼斯及多伦多两大影展,中间还绕道去巴黎。有伦敦媒体爆料,朱莉近日威胁皮特,“再不回家,我们就结束了。”皮特的经纪人随后出来辟谣,“两人关系很好,并没有分手的迹象。”

  朱莉版“婆媳大战”内幕

  毒品、旧情人都是“祸首”

  2007年,朱莉向一家英国出版社坦白自己曾是瘾君子的过去。婆婆珍妮第一个出来发难。怒不可遏的她在电话中对朱莉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她告诉朱莉,旧事重提对自己没有任何好处,她应该更多地把心思放在孩子和家庭上面。那时,尽管朱莉向婆婆道歉了,但她随后致电皮特诉苦。皮特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劝她不要对自己的爱人太过严厉。毕竟,朱莉已在很大程度上远离了过去的生活方式。虽然事情解决了,但是朱莉还是抱怨,自己和皮特的家人没有任何的共同点。

  互相对不上眼是这对婆媳的最大问题。在皮特和朱莉初谈恋爱之前,珍妮就不满意。在她心目中,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才是她心目中的好媳妇。自从2005年与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和珍妮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去年,珍妮甚至邀请安妮斯顿而不是朱莉共度了感恩节。听闻这个消息后,朱莉大发雷霆。朱莉对朋友说:“让她们偷偷摸摸在一起好了,我会留在洛杉矶。她们的关系可不一般呀,真让人恶心。”她对皮特直言,要是母亲继续这样做的话,他们的家庭就不会融洽。但是,皮特劝说,这是母亲自己的权利。(徐佳)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