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曹格亲笔信认了奉子成婚 遭质疑用性向炒新闻

2008年09月27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曹格前晚亮相酒商派对,婚后压力大到神情憔悴。



曹格今年7月风光拿下金曲歌王。



曹格(左)与吴速玲今年2月被拍到现身桃园机场。《壹周刊》

  中新网9月27日电 金曲歌王曹格被爆已与台湾造型师女友吴速玲结婚生子,他躲避两天后,昨透过亲笔英文信间接承认已婚,其它不愿多谈。不过,据其圈内好友透露,他低调是因新娘怀孕不到3个月,推估就是在7月5日金曲奖高喊“我不是gay”期间“中奖”,当时他遭同志抨击消费性向,如今又引来歌迷质疑有宣传演唱会之嫌,果然难逃金曲魔咒,目前为止,下个月的演唱会只卖出5成的票。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于本月12日在马来西亚注册登记结婚,随即通知台湾友人本周二在大马喝喜酒,包括帮他填《背叛》歌词的好友阿丹与经纪人都获邀,但他只请5桌,新娘连婚纱都没穿,非常匆促。由于曹格与老婆皆1979年出生,今年29岁,依传统习俗逢9不宜婚,他们却选择闪电结婚,圈内好友透露,巨蟹座的他爱妻爱家,因女友怀孕,才低调回家乡大马登记注册,也因怀孕未满3个月,一向敢作敢当的他,才无法说出口。

  前晚酒商派对,他原本为躲媒体打算缺席,但碍于是演唱会赞助商的场子,只好出席,从他憔悴的表情看来,压力的确很大。他昨透过亲笔信表示:“我走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现在,我的心情无比满足,同时更感觉自己是完整的。”藉此承认已婚的事实,并说“我找到了一位有特别意义的人,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快乐”。

  他奉子成婚的消息近日在台湾某同志网站引来阵阵挞伐声浪,包括“只会用性向炒作新闻”、“是宣传手法,骗人去看演唱会而已啦”,连曹格某专属歌迷区也有人留言“恭喜,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宣传演唱会。”他11月8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票房目前仍停留在5成,金曲奖虽拿下歌王,票房却不如预期。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