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冯小刚回归喜剧之作《非诚勿扰》12月22日上映

2008年09月27日 13:3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9月26日,冯小刚携09年贺岁新片《非诚勿扰》男女主角和主创人员搭载歌诗达豪华邮轮返沪,并在邮轮上举行了《非诚勿扰》的关机仪式。图为(右起)该片男主角葛优、导演冯小刚、女主角舒淇出席《非诚勿扰》关机仪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冯氏喜剧又回来了!昨天,冯小刚转型后回归喜剧之作《非诚勿扰》在上海Costa邮轮上举行了关机仪式。对于这部回归之作,冯小刚坦言跟以前的贺岁喜剧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种“不着调,假正经”的风格。不过,冯导保证会给大家再次带来一乐:“看了这电影您要是不笑那就太不够意思了!就算是我们拍的真诚的戏您觉得不真诚反而觉得可笑,那我们也达到目的了!”据悉,《非诚勿扰》将于12月22日上映。

  【谈转型】

  就像回到了《甲方乙方》

  转型之后的回归,冯小刚拍贺岁喜剧的心态已经轻松了许多,他甚至说,这是他史上拍得最轻松最愉快的一部戏,坐着邮轮拍,仿佛就像一次度假。葛优评说冯小刚现在的心态“就像回到了《甲方乙方》那个时代,非常平和”。

  “这次我们没有把拍这个贺岁电影当成一件很宏伟的大事,就是想今年有那么多灾,得拍个让人高兴的电影。所以这部戏就是朝着相声加小品这个方向努力的。”冯小刚说。不过,因为刚刚关机,冯小刚目前还没有想好这部影片最终会弄成什么样。但他再次重申了他的“麻药豪言”:“看我的戏,要不笑,打麻药!”他甚至说,即便是一些严肃的场景让大家笑场也没关系:“也算达到目的!”对于这出回归之作,冯小刚没有刻意求变,他表示还是沿用了以往的喜剧路子,用六个字概括就是“不着调,假正经”!

  【谈新戏】

  《非诚勿扰》为舒淇而写

  冯小刚昨天在现场爆料说,《非诚勿扰》就是为了舒淇而写的。“我跟舒淇互相欣赏好几年了,过去4年我们每次见面都说要合作,之前说《贵族》让她和葛优来演,结果那剧本没弄好。我怕她说我又没把事儿弄成,就开始闷头照着舒淇写《非诚勿扰》,写到4/5,觉得这次肯定不会黄了,才给她打了个电话。”冯小刚说。为了等舒淇,《非诚勿扰》特地等到舒淇差不多拍完《星梦奇缘》才开机。

  总是跟美女配戏的葛优这次搭戏舒淇依旧很兴奋,他在一旁幽默地说:“听说可以和舒淇合作我就很期待。可是自己长得这样,还得靠冯小刚来帮我们安排机会。我特别感谢冯小刚。戏里在邮轮上我跟她的感情就结束了,我觉得不对,还得再发展发展。”

  相关新闻

  冯导看舒淇,浪漫滚滚来

  舒淇说,她之前早已知道冯小刚的幽默和才气,这次见到冯小刚,却发现了他是一个浪漫的人。冯小刚打趣说:“看着舒淇,那浪漫的想法就滚滚而来啊。”对于葛优和舒淇在片中感情的“程度”,冯小刚说,这次没让他们接吻,但是保证让大家觉得比接吻还相爱:“在戏里,葛优都能把舒淇弄催眠了!”

  “要是能亲热到梁朝伟和汤唯那种程度的也好啊,可是我们的审查比较严,与其‘半弄不弄’的,还不如干脆都不要了,所以这次就连接吻也不要了。”撰文 瞿婧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