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静风光嫁入大马豪门 5小时婚宴花3000万(图)

2008年09月28日 10:0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胡静(左)昨日与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举行了婚礼

  近段时间恰逢明星结婚高峰。前日,董洁刚刚和潘粤明“奉子成婚”;昨日,胡静又风光嫁给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今日,聂远还将娶同门小师妹;10月2日陈慧琳也将和刘建浩喜结连理。昨日早报记者获悉,胡静的婚礼历时5个小时,花费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近段时间恰逢明星结婚高峰。前日,董洁刚刚和潘粤明“奉子成婚”;昨日,胡静又风光嫁给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今日,聂远还将娶同门小师妹;10月2日陈慧琳也将和刘建浩喜结连理。昨日记者获悉,胡静的婚礼堪称世纪婚礼,除了嫁入马来西亚首富的豪门外,整个婚礼从晚7点一直持续到12点,历时5个小时,花费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

  据现场同行透露,按照马来西亚当地的风俗,出家门要比较早,所以胡静一大早就开始化妆梳头。在迎亲现场,梅婷和曾黎一帮姐妹不许新郎朱兆祥进门,一定要让新郎表示一下……除了给红包,新郎是跪着进来的,以表示对新娘的爱。一进胡静在大马临时的“闺房”,朱兆祥就向胡静的父母敬茶,现场温馨感人,胡静还流下了眼泪。此次迎亲的这辆花车上面的标志是两个新人的名字缩写,很用心的设计。到了新郎家后胡静和朱兆祥正式行夫妻对拜礼。行礼过后,婆婆给新娘戴首饰。看来新娘对婆婆给的礼物很满意,之后夫妻二人携手回房。

  昨日记者获悉,这场婚礼花费3000万元。据整台婚礼主策划描述,这场婚礼于昨晚7时开始一直到今日凌晨才结束,其间除了用上万支蜡烛点缀会场、请欧洲乐队和新加坡钢琴家演奏外,胡静和朱兆祥还穿过了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此外,胡静在婚礼现场换了4套服装,其中有一件全钻的复古晚礼服,有消息说仅此一件衣服花费就已超过百万元。昨日婚礼的最大看点就是胡静和朱兆祥穿过约500米的白色玫瑰汇成的梁桥在舞池共舞的环节,朱兆祥对着胡静一吻定情并说出自己爱的誓言,作为背景,湖边的树林里还燃放了十多分钟的心形烟花,而此烟花的高度足以让半个吉隆坡市的人都看到。记者 骆俊澎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