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柏芝开出“乖媳妇”条件 赢得婆婆狄波拉芳心

2008年10月04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柏芝。 中新社发 程蒽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4日电 张柏芝最近似乎是过的十分幸福,不但和老公谢霆锋搬进别墅新家,更与婆婆成了“好朋友”,但终于熬出头的张柏芝,据说当初为了讨好狄波拉是用尽千方百计,更下跪哭求狄波拉的谅解。东森新闻网报道称,说张伯芝为了嫁给谢霆锋,成为谢家的媳妇,这一路走来可真的是不容易。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的初期,曾一度传出狄波拉为此气到跳脚,说什么都不认这个媳妇,甚至数度放话表示对媳妇的不满,而后爆发的“淫照事件”,也让狄波拉与张柏芝的婆媳关系是雪上加霜。

  不过眼看“淫照事件”已逐渐平息,张柏芝与谢霆锋的感情也一如往常的好,这原本存在的“婆媳问题”似乎也有了破冰的进展。根据时报周刊指出,张柏芝为了讨好婆婆狄波拉,不但开出“乖媳妇”条件,更跪在狄波拉家中请求她的谅解。

  当初张柏芝是不顾一切说什么都要嫁给谢霆锋,爱情至上的两人结婚后却惹来狄波拉的不谅解,为了不要被冠上“不孝”与做个称职的媳妇,张柏芝长久以来是频频向狄波拉示好,更以每天10几封的简讯表达对婆婆的关心与报告Lucas的动态,虽然当时仍不见狄波拉的友善态度,但至少已不再放话说她的不是。

  此外,张柏芝更开出“乖媳妇”条件,不但保证自己将为谢家生下4个宝宝,更承诺往后只要有戏约上门,一定会请示老公,剧本也会拿给婆婆过目,要大家都点头批准,她才会接拍。

  此外,更有消息指出,张柏芝曾与谢霆锋一起前往狄波拉家中,并且下跪斟茶请求婆婆的谅解与接纳,此举也终于打破了狄波拉的心防。

  日前,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更以“Best Friend(好朋友)”来描述婆婆与嫂嫂之间的关系;媒体也多次目击狄波拉与张柏芝带着Lucas出门逛街,据了解,由于狄波拉认为张柏芝十分尽心尽力在照顾孙子,也非常努力的扮演好谢家媳妇的角色,因此看在儿子、孙子的份上,决定和张柏芝破冰。

  熬出头的张柏芝,目前也积极在“做人”,希望能在明年帮Lucas生一个妹妹作伴。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