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贝弗利吉娃娃>夺北美票房冠军 "鹰眼"退居榜眼

2008年10月06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洛杉矶十月五日电 (记者 张炜)一只来自贝弗利山庄的吉娃娃狗本周末征服了整个好莱坞。迪斯尼喜剧片《贝弗利吉娃娃》本周末不仅勇夺北美票房冠军,还创造了迪斯尼影片十月份首映最佳成绩。

  本周,好莱坞一口气为北美电影市场奉献了七部新影片。不出所料,迪斯尼投入大量广告力推的动物喜剧片《贝弗利吉娃娃》(Beverly Hills Chihuahua)拔得头筹,以两千九百万美元的成绩夺得本周末票房冠军,这一成绩超过了迪斯尼去年十月初上映的《烈火雄心》(Ladder 49)创造的十月首映票房纪录,《烈火雄心》当时的周末票房为两千两百万美元。在“吉娃娃”的统率下,本周票房前十二部影片总收入达到九千五百万美元,这是自八月中旬以来好莱坞电影取得的最佳票房成绩。

  《贝弗利吉娃娃》(又译“贝弗利拜金狗”)的主人公是一只娇小玲珑的吉娃娃狗“克洛伊”, 她在明星富贾云集的贝弗利山过着养尊处优的奢华生活,出国的克洛伊不小心流落到险恶的墨西哥街头,几番历险,终于在新朋友的协助下找到回家之路。好莱坞当红女影星、曾主演《霹雳娇娃》的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为吉娃娃狗献声。

  派拉蒙/梦工场出品的动作片《鹰眼》是上周末票房冠军,本周依旧表现抢眼,以一千七百七十万美元的收入位居周末票房榜第二,尽管这一成绩输给了新上映的《贝弗利吉娃娃》,但另外六部新上映电影都成了《鹰眼》的手下败将。索尼/哥伦比亚新出品的影片《爱情无限谱》(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紧随其后,以一千二百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三。华纳兄弟出品的浪漫爱情片《罗丹岛之恋》(Nights in Rodanthe)获得七百三十多万美元,名列第四。华纳兄弟/新线影业出品的西部片《阿帕鲁萨》(Appaloosa)取得五百万美元,位居排行榜第五。(完)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