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谢霆锋母亲教陈慧琳五招独门包生仔秘方(图)

2008年10月07日 10: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信我啦!



老婆,好大压力啊!(设计对白)  老公,我们要加油!(设计对白)

  陈慧琳(Kelly)上周五正式成为刘太,向来是工作狂的Kelly赶着嫁人事关自知年届36,已属高龄产妇,要生仔就不能拖,而且一定要一索得男。据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报道,狄波拉(拉姑)在Kelly大婚前传授她一套独门包生仔秘方,拉姑在朋友间造就圈内圈外12对夫妇成功诞下“慈姑椗”,应该很快听到Kelly的好消息呢!

  据悉,热情的拉姑向来喜欢与友人分享生仔生女秘方,当年张学友和罗美薇为了造人亦曾向她求救,而媳妇张柏芝、好友李克勤和袁咏仪都依方行事,果然一索得男。既然Kelly婚前开到口进行不设防生仔大计,当新郎Alex是世侄仔的拉姑当然义不容辞拔刀相助,主动向Kelly传授独门生仔秘方,更着她用笔仔细记下每一个细节,严格执行,否则生男变生女就阁下自理。

  而据Kelly好友透露:“虽然Kelly给人感觉很潮,其实家庭观念好重好传统,Alex是刘家唯一男丁,她好想帮老公生一个‘慈姑椗’,继后香灯,拉姑讲得像真的一样,Kelly当然信到十足,拉姑和她讲了‘大鱼大肉多生女,清菜淡饭多生仔’,所以她近段时间都多吃菜少吃肉,至于Alex就狂吃生蚝和牛肉,因为拉姑说可以令血气旺盛,强化精子。”

  -拉姑5招包生仔

  第一招:计准日子

  计算女性对上一次经期最后一日和之后一个月经期第一日,如28日即将28日除2再减3日,即是经期第11日,打后连续3日是卵子最活跃的时候,最容易一击即中,而且生男机会比生女大。

  第二招:晨早忍尿

  男女双方一起床,不得刷牙去厕所,第一时间交欢,即使人有三急亦要忍。

  第三招:男上女下

  以男上女下体位最佳,女仔需将膝盖抬高,而男性须在最近子宫的地方射精。

  第四招:女垫屁股

  完事后,女性需以枕头垫屁股平躺在床上休息至少15分钟,加快Y精子流入卵巢。

  第五招:男吃生蚝

  行房前一周,男性需狂吃生蚝、牛肉,以刺激性欲和增强血气,女性则多吃青菜水果。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邓雪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