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慧琳婚后复工 否认获狄波拉传授生仔秘方(图)

2008年10月08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慧琳婚后复工。香港《明报》图




    十月二日,香港歌星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图为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合X交杯。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8日电 刚于10月2日拉埋天窗的陈慧琳(Kelly),婚礼后便与丈夫刘建浩(Alex)返回加多利山爱巢,连日来足不出户,有指他们为尽快升格做父母,连日来忙于努力“造人”。

  直至前日,Alex率先放完婚假复工,而Kelly亦紧随丈夫火速于昨日正式以“刘太”身分复工,她否认过去6日于家中只忙于努力“造人”,更不讳言婚礼后因太累,连洞房都没有,放假期间只是上网、休息和睡觉,平平淡淡度过。Kelly坦言觉得有点闷,难怪这对工作狂夫妇连蜜月旅行也删除,要急于开工。

  据香港《明报》报道,Kelly只放了短短6日新婚蜜月假期,昨日便急不及待开工,她挽着用雷颂德的礼金付了一半价钱,价值近8万元港币的Hermes黑色皮手袋现身机场,出发往台湾,准备明日为台北101大楼举行的“积家表175周年纪念活动”担任特别嘉宾。

    据悉,Kelly是次酬金高达100万港元,难怪她乐意献上婚后的“第一次”。Kelly还专业的暂时脱下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及6卡求婚钻戒,免得钻戒太闪抢去名表的风头,Kelly笑说:“我觉得不是太衬,所以没戴,我也没有要求老公一定要戴,不过他说自己很喜欢戴。”

  Kelly表示没有获狄波拉传授包生仔秘方,“这个不用人教,要天然,我父母没有人教都生了我们三个”。Kelly又否认父母在她的婚礼上吵架,“我见他们玩得好开心”。

  有报道指Kelly为准备生仔,决定无限期延迟巡回演唱会,损失达3000万港元。Kelly说:“有点夸张!延迟不做是因为怕如真的这么好彩有BB,我就跳不得;若以慢歌为主就没问题,但歌迷都喜欢看我唱快歌跳舞。我也不知何时才再开演唱会,可能等一年都未开,都是等上天安排。”老公得悉这么大牺牲,有否作什么作补偿?Kelly说:“没有,因为他不懂看中文。”

  Kelly形容新婚心情及生活大致上与婚前差不多,最大分别是他们从未试过同居,所以现在要体验一下二人生活是否OK。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