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拍MV新杰女郎曝光 周杰伦看中“小周慧敏”(图)

2008年10月09日 10: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陈匡怡说跟着周董学到很多。



陈匡怡是台湾新生代美少女中人气颇高的一个。

  再过一个礼拜,周杰伦的新专辑《魔杰座》就将正式推出,继早前首波主打歌《稻香》率先派台后,专辑的第二首主打《说好的幸福呢》也即将曝光。前几天,周董就趁“蔷薇”侵台当天,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为这首歌拍MV,并找来有“小周慧敏”之称的台湾人气模特陈匡怡饰女主角,再次掀起外界对新版杰女郎的关注。

  即将曝光的这首《说好的幸福呢》,是周董与方文山联手的抒情作品,MV继续由周董自编自导,周导说:“这首歌原本已经很悲伤了,剧情上就不给大家太大的压力,毕竟情歌是用来发泄,而不是让人家更沮丧的。”

  此外,这次周董挑选的女主角,是台湾新生代美少女陈匡怡,在圈内更有“小周慧敏”之称。以往周董拍MV,每每都会与女主角拉上绯闻,所以这次他索性跟对方保持距离。MV中,雪花纷飞,周董在荒芜的老建筑物里弹着钢琴,有种另类的特别气氛。但却苦了女主角陈匡怡,她随着歌词情境演出,台风天里不仅要赤脚哭着奔跑,还爬上屋顶演绎伤心的女子,相当辛苦。

  好巧!还和周慧敏同日生日

  陈匡怡

  生日:1987年11月20日

  周慧敏

  生日:1967年11月20日

  大小两美女年龄正好相差20年,样貌相似,连身高都相同,都是168厘米。

  新杰女郎起底

    “小周慧敏”是台大美女

  周董这次相中的陈匡怡,是台湾新生代美少女中人气相当高的一个,模特出身,不仅有精致的五官,而且还是台大的高材生。今年中因为出演了林宥嘉《神秘嘉宾》的MV后,网络上便到处都有“寻人启事”。此外,陈匡怡因为相貌与周慧敏相当像,所以也被冠以“小周慧敏”的称号,脱俗的相貌让众多广告商和导演都发出了“邀请函”。

  陈匡怡现签约台湾贾斯登堡影视公司,即将在电影方面全面进攻,公司不仅邀请了金马评审JOJO为她定制造型,更找来周杰伦的日籍摄影师熊谷俊之掌镜、到林志玲美学苑做肢体、造型训练。

  杰女郎精选扫描

  陈怡蓉比赛中胜出的女主角,首位杰女郎拍摄MV:《龙卷风》

  陈怡蓉是周杰伦第一张专辑《Jay》里出现的J女郎,其他女星多少有点客串味道拍完拉倒,但陈怡蓉却是参加周杰伦寻找MV女主角的比赛获胜后获得的机会,拍后从此出道走红,可以说是扎扎实实乘着周杰伦这股龙卷风上位。

  柏妍安丑闻缠身,歌迷最反感的杰女郎拍摄MV:《园游会》

  柏妍安外表甜美身材高挑,却有着不甚光彩的过去。2004年曾抢了台湾艺人应采灵女儿徐子婷的男友,导致徐子婷跳楼自杀,事发后柏妍安哭着向应采灵夫妇请求原谅,但网友却联名抵制她。所以当年传出柏妍安是周董《园游会》MV的女主角时,就引起歌迷极大反弹,唱片公司也出面澄清,表示MV是配合广告套拍,唱片公司无权选角才导致此局面。

  田中千绘获周董提拔,日本出道台湾爆红拍摄MV:《七里香》

  最近因为主演了《海角七号》而爆红的日本美女田中千绘,其实当年也受到周董提拔。早于17岁就以演出《美少女H》系列连续剧在日本出道的田中千绘,出道后星路一直不顺,直到2004年赴台湾接演了周杰伦《七里香》MV的女主角,及2005年在电影《头文字D》中出演一角后,才稍微在华人圈打开知名度。也正因此,田中千绘不顾父母反对,于2006年6月毅然决定到台发展。

  曾恺玹除了MV,还演了《不能说的秘密》拍摄MV:《我不配》

  曾恺玹出道后只拍过几支广告,是几乎没有知名度的新人,后来在百人中被周董相中脱颖而出,在《不能说的秘密》里饰演晴依一角,初尝走红滋味,后来还在MV《我不配》里担任了女主角。曾恺玹有一头长发以及甜美的外表,在当了“杰女郎”之后,曝光率大增。

  夏如芝合作次数最多,周董御用女主角拍摄MV:《青花瓷》等

  从《发如雪》、《千里之外》到最近的《青花瓷》,夏如芝就变成了周杰沦御用的古装美女。《发如雪》里她扮演被大侠抛弃后向他的新欢下毒的红衣女子;《千里之外》就是那个单纯的小歌女;《青花瓷》里一身绿衣,不幸死于爱人怀里。但对于夏如芝多次扮演古装美人,有网友认为非常没新意,期待能看到从未出现过的杰女郎。(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蔡敏)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