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姿卷入“淫媒”风波 粉丝气愤驳恶性炒作(图)

2008年10月10日 10: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我光明正大参加时尚品牌的活动,不是见不得光的富豪饭局!”   (设计对白) 黎姿当日手挽价值港币2.5万元、限量50个的手袋高兴地参加活动,没想到会惹出一身腥来。

  因弟弟车祸已经超过半年没有参加过社交活动的黎姿日前现身一个知名品牌的手袋酒会,却被港媒将其与一娱乐圈“淫媒”扯上关系,无端陷入“淫媒”风波。对此,当事人避而不谈,而黎姿粉丝大呼“气愤”,认为是一种恶性炒作手段,但大多数网友均表示早已见怪不怪。

  港媒爆:走秀工作是淫媒介绍

  去年因弟弟黎婴遭遇车祸入院,黎姿打算暂停演艺工作专心照料弟弟,及帮忙打理他的皮肤诊所生意。上月底,隐身半年的黎姿突然与2005年港姐亚军陆诗韵等人一起担任某知名时尚品牌酒会的嘉宾。没想到日前《忽然一周》报道,黎姿此次破例出席宣传活动,是由一名已被模特圈指证是“淫媒”的人牵线而成。

  报道指出牵线人名叫Ingrid,以介绍工作为名,实则是游说女艺人陪老板,并出售女星的电话号码。有传Ingrid中文名关月明,是已故电影美术指导马磐超的太太,近年活跃于公关界。不久前模特界惊爆有人介绍“不道德的工作”,当事人正是Ingrid.而消息人士透露:“黎姿以前拍电影,当然认识很多电影圈中人啦,这一次黎姿肯接下这工作,除酬劳不错,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Ingrid叫她,她才肯。”有指黎姿本次酬劳高达10万港币,还有直升机接送,相比起只收1万港币酬劳的陆诗韵,明显档次有别。

  黎姿避:不谈此事

  上月30日,黎姿出席无线台庆亮灯仪式时,服装保守,风头完全被低胸上阵的邵美琪、蔡少芬等人抢去。黎姿似乎并不介意,笑言:“我觉得她们打扮得很性感!”不过,当被追问是否认识Ingrid时,即有经纪人出来挡驾,转眼黎姿便以腰痛为由提早离开活动现场。

  粉丝怒:500万富豪饭局都没去

  在百度贴吧里,其粉丝开帖表示“太气愤了”,并分析称是因黎姿新剧《珠光宝气》开播在即而胡乱炒作造势。天涯网友“MGLZT”表示,“以前看八卦提到《金枝玉孽》之后富豪给黎姿开出的饭局报价是500万,不过没听说有哪个富豪请到了黎姿!”

  与愤怒的粉丝不同,大多数网友抱着轻松看戏的心态,甚至有IP是“121.236.*.*”的网友还爆料称:“XX(珠三角某城市)的一些五星级酒店,挂牌很多香港二三线艺人一晚8.8万,明码标价,这有啥稀奇的?”(陆欣)

  -相关链接

  娱乐圈“淫媒”处处有

  “香港”淫媒事件在香港发生过多次。1977年,香港娱乐圈惊爆“银鸡案”,多名肉弹艳星郑淑英、狄波拉、邵音音等因涉嫌卖淫遭警方传话,一时轰动全城。1989年再次爆发“银鸡案”,涉案的“妈妈桑”古惠珍协助20多名半红不黑女艺人接待老板,被判刑二年(缓期)。她曾自爆朱茵、舒淇、钟丽缇和陈法蓉都曾是自己旗下的红牌,但这种说法并未获得证实。

  “北京”2007年1月,王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北京娱乐圈内有这种潜规则现象,“北京有很多淫媒,学院扩招,以前一个班就是10多个女生,现在300多个。孩子出来哪有戏演?就是到夜店。好点的组织party自己认识,不好的就是直接出台了。”

  “台湾”2007年初,台湾媒体披露一高档淫媒集团标榜小姐都是名模及知名女艺人,调查名单中一名萧姓女艺人就是30万元的高价……近20位女星被警方传唤审问,令人震惊。

  “好莱坞”2007年3月,好莱坞超级淫媒乔迪·吉布森女士推出自传,公开多位重量级明星的召妓史,除布鲁斯·威利斯做过她的嫖客外,原来本·艾弗莱克亦曾透过她,与一名金发女子过了一个激情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