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与郭富城过生日 熊黛林否认恋爱 歌迷指责博见报

2008年10月13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名模熊黛林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3日电 名模熊黛林近日与郭富城一起共度自己的二十八岁生日,香港媒体纷纷报道两人恋爱关系公开,但女方否认。据报道,郭富城的粉丝也不买她的账,指熊黛林是新闻放料人,逼郭富城公开关系,亦有歌迷指她经常借郭富城的关系博见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与郭富城欢度两宵度过二十八岁生日后,正式荣升“城嫂”的名模熊黛林,昨日正式复工,休息两天后,昨日正式开工。大批传媒于她位于大坑道的寓所外守候,直至昨午四时四十五分,前日到郭富城家接载熊黛林返家的黑色保母车抵达熊宅,可是昨日郭富城已没有再为女友安排专业保安人员,护送女友开工,只有熊黛林的经理人公司安排保母车及司机到场接送。不久,身穿白色T恤、牛仔短裙及架上墨镜的熊黛林步出香闺,见到大批记者守候,即“哈”的一声笑了出来,对于再度成为传媒追访对象,似乎显得十分开心。

  其后,大批记者蜂拥而上拍照及采访。问到心情?熊黛林说:“很开心!(郭富城送了什么礼物给你?)不告诉你们,(是否正式公开二人关系?)不是。”至于问到在郭富城寓所三十多小时玩什么?及谁主动等问题,熊黛林略有避忌地不作回答,然后便登上保母车离开。

  熊黛林登车后,其保母车便直接驶往尖沙嘴的马哥孛罗香港酒店,大批采访车紧随其后。抵达酒店后,她并没有实时下车,见她四处张望,未几保母车于附近不断绕圈,直至熊黛林的两名助手出现,她才下车。进入酒店后,有一名类似“电车男”的中年男子,见到熊黛林,即不断以相机拍照,但她未有理会,直接与助手乘电梯到酒店工作。

  其后,熊黛林与其它模特儿如杜鹃与Angleababy等,化好妆步出酒店,预备到附近海运大厦顶楼的停车场进行拍摄工作。被问到可有与郭富城商量公开两人的恋情?她称:“没有,(郭富城可有送生日之吻?)不讲,要工作了!”

  报道称,成为天王嫂的熊黛林,却未像乐基儿般,广得黎明的歌迷接纳,反观有郭富城歌迷指摘她有意向传媒放料,以公开其“城嫂”关系,亦有网友于讨论区中指她自编自导自演,为了当天王嫂,什么事情也做得出,还有歌迷直言她是靠郭富城的名气,才有今日的成就,觉得她很“低俗(Cheap)”。又有网友提到她日前以保安护送返家,分明是博上娱乐版头条。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