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滨崎步MV变身复古版梦露 爱照镜子补妆时间长

2008年10月15日 13:4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自前天在机场引起一阵骚乱之后,相信天后滨崎步不敢再小觑自己的影响力。昨日是滨崎步到车敦拍摄MV行程的第一天,记者来到上海车敦影视基地再次目睹天后排场可见一斑。而滨崎步在前天丢失了一枚心爱的戒指而被指摆臭脸,可是昨日在一天的劳累之后,滨崎步依旧笑着为歌迷签名,看来滨崎步已经恢复心情,深知歌迷才是最重要的。

  保安全面封锁保镖似黑客帝国

  前天抵达上海在机场被围堵,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去参加代言活动,晚上又忙着到车敦拍内场MV,忙了一天的滨崎步昨日还是起了个早,10:40离开所住的四季酒店前往车敦,敬业精神实在可嘉。然而步姐每到一处总是充满噱头,这次也不例外。于是就出现了一辆白色的奔驰保姆车在前,之后又有“A~G”字母的商务别克在后保驾护航的壮观场面。此次为保证滨崎步的出行安全,上海方面也派出超过30名保镖贴身保护天后。不仅如此,记者昨日来到车敦时发现滨崎步拍摄地点是一条旧上海老街,但周围已经全部被封锁,而几乎每个可以看到内场的入口都配备了一两个保安。除了不能入内,拍照也成了禁忌。记者几次拿起相机想抓拍滨崎步的身影,都被一些一身黑色装扮、俨然黑客帝国的人制止,并且以没收相机作为警告,之后了解到,这些就是滨崎步的贴身保镖,每个能“钻空子”的角落也都几乎会有他们的身影。

  天后爱照镜子补妆时间长

  一身灰色的30年代小洋装,头戴杨二车娜姆式的大花,玛丽莲·梦露式的发型,这就是昨日下午滨崎步拍摄MV时的形象。此次滨崎步在MV中扮演的是一个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当红歌星,记者看到在车敦旧上海老街的墙上也都挂起了滨崎步的复古海报,像极梦露。昨天的一场戏是讲滨崎步在老上海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着,身边的舞群绕着她跳舞。然而就是这么一场简单的戏,对自己要求严格的滨崎步也拍了不下十遍。据了解,这些舞群中大多数是滨崎步此次从日本带来要在演唱会为自己伴舞的舞群,男舞伴身穿白色衬衫加西装裤,女舞伴则清一色的老上海旗袍。上海天气虽然转凉,但是阳光却有点强烈,记者看到怕晒黑的滨崎步坐在一个红白相间的大遮阳伞下,一群人在她身边忙碌着,不时地递上水、外套,两个化妆师轮流帮着她补妆,而滨崎步全程都手拿一面粉红色的小镜子,弄弄睫毛擦擦嘴,非常注意形象,大约过了近半小时,MV才又照常拍摄。至车敦闭馆,滨崎步也还是在里面赶工。

  依旧走亲民路线歌迷热情不改

  记者昨日到达车敦的时候,不少热衷的粉丝已经在一个唯一可以有机会看到滨崎步的路口等候了,而保安也贴心地为他们准备了小板凳,只是一再关照他们不能擅自闯入。有歌迷告诉记者,自己从早上就开始在四季酒店等候了,之后一路跟着滨崎步的车队来的,今天准备跟偶像一天。而其他歌迷也为了能一睹偶像风采而做起了“狗仔”,可是每次都被眼尖的保安发现然后无奈再次“蹲点”。记者截稿前获悉,滨崎步5:40左右离开车敦,7点左右回到四季酒店的时候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并且戴上了墨镜。看到已经有很多歌迷在那里等候自己,滨崎步心情大好,破例让酒店放歌迷进入,并且撇下一天工作的劳累带着微笑为歌迷签名,因为歌迷数量实在太多,所以只有十位幸运的歌迷得到了偶像的签名,但是多数歌迷表示理解,因为滨崎步肯让他们进入酒店近距离接触自己就已经让他们很感动了。文 杨汶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