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滨崎步抵沪30名保镖护驾 拍内衣广告紧张到失眠

2008年10月15日 14:3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滨崎步



步姐这次拍的内衣广告



    步姐不愧是见过大场面的巨星,即使现场乱成一锅粥,她也一直保持无敌的微笑。

  步姐抵沪,高调依旧!滨崎步18日将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向来高调且大牌的她这次破天荒提前5天到上海,彩排是次要,代言捞金才是重点。有30名保镖护驾的滨崎步一出机场就遇到麻烦事——她心爱的戒指丢了,保镖们趴在地上找也没找到,但出席代言活动时,滨崎步还是相当会做地卖口乖,表示自己为了这次内衣代言紧张得一晚都睡不着,那也是,一次代言足以买N个钻戒。

  排场:30名保镖随行护驾

  13日中午11点半,日本天后滨崎步乘坐日航JAL8877号航班抵达上海虹桥机场,迎接她的是热情的歌迷、媒体以及长达5天的“捞金之旅”。由于上一次到上海走贵宾通道错失了歌迷热情迎接的场面,向来高调的滨崎步这次选择了走普通通道出机场,随即引发现场媒体的追逐大战和歌迷的疯狂之战,歌迷们一边哭喊着滨崎步的名字,一边开始朝滨崎步疯狂跑去,贴身保镖张开的双臂也无法阻挡热情的歌迷。当日心情特别好的滨崎步丝毫不介意场面的混乱,不停地和大家打招呼,高兴之余,她甚至还满足了很多歌迷的签名要求,这让她随行的30位保镖马上紧张起来,候机厅中顿时混乱一片。好在经验丰富的步姐,见惯这样的场面,面带微笑地赶紧同随行人员迅速迈入一部白色奔驰房车,离开机场。

  意外:心情太好失爱戒

  正当人群朝着滨崎步的座驾奔驰房车移动时,忽然不知谁一声令下,西装笔挺的工作人员都蹲了下来。原来滨崎步手上的一枚戒指丢了。据了解,当时滨崎步面对歌迷提前将心爱的戒指脱下来交给身边的助理,却在混乱中不慎遗失。只见工作人员不停地在候机大厅和停车场进行地毯式搜索,个个神情肃穆。据悉,遗失的是一枚Christian Dior品牌的戒指,滨崎步一直视为珍宝,甚至为此12点左右又乘坐保姆车返回机场继续搜寻,事后因为下午要参加发布会才不得不暂时放弃寻找,但一直没有停止过用电话“遥控”工作人员,询问搜寻进度。

  据悉,因为丢失了戒指,步姐非常伤心,唱片公司甚至就此召开会议,欲通过媒体悬赏寻找这枚戒指。祸不单行,到了酒店后,步姐又发现自己忘了带手机,远在日本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又“打飞的”到上海为她送手机,大牌的风范果然无人能及。

  代言:拍内衣广告紧张失眠

  吃完午饭,滨崎步连忙展开了上海之行的第一项工作——为某品牌内衣代言。在之前曝光的广告照中,滨崎步酥胸微露,性感妖娆。滨崎步坦言这是她出道以来第一个内衣广告,为此拍摄前晚还失眠了。“第一次拍内衣广告,拍摄前晚太紧张没睡好”。为避免尴尬,她还指定了女摄影师为其拍摄,“我以前都是酷酷地拍照,这次比较自然,发现了新的自己”。

  从昨日开始,一连三天滨崎步将在上海松江车墩影视基地为自己的新歌拍摄MV,希望在MV中营造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老上海的氛围。她还表示,摄制组将邀请一些上海女孩参与拍摄,滨崎步笑言这是和上海女生比美的好机会。至于18日晚的个唱,滨崎步将尝试用中文和观众交流。-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