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晓庆被曝月底将满53岁 真实年龄一直成谜

2008年10月17日 08: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2月27日,著名影星刘晓庆在郑州参加郑州集美整形医院的开业仪式。 中新社发 马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说这个世界上有三个秘密永远无法被揭开,那就是可口可乐的配方、英女王的财富、罗纳尔多的体重。如今,我们可以再加上刘晓庆的年龄。刘晓庆从影三十多年来,私生活一直被人喋喋不休,其年龄却一直未有准确数据曝光。近日有友人在博客爆出其真实年龄:本月底将满53岁。

  到底哪个生日,

  刘晓庆才快乐?

  关于刘晓庆的年纪,多少年来一直是个谜,刘晓庆自己也对这个问题讳莫如深。以下是媒体刊登的“有据可查”的年龄版本。

  49岁

  据《羊城晚报》报道,若干年前,刘晓庆曾透露,自己拍《小花》时才20岁——《小花》是1979年拍摄的,那她应该是1959年出生的,今年才49岁。2002年王建中和刘晓庆打官司的时候,这个秘密差点泄露,当时王建中曾多次向法庭提出刘晓庆“虚报年龄”,还几次险些将她的真实年龄脱口而出,其律师曾这么说:“原告(指刘晓庆)的妹妹是1954年出生,那原告怎么可能是1955年出生,她的真实年龄是……”当时话没说完,就被法官以原告年龄属于隐私为由打断了。

  57岁

  记者查阅到,多年前出版的《谁把刘晓庆送进牢房》书中曾有“刘晓庆的年龄游戏”一文,该书作者偶然在刘晓庆友人家里看到一本香港印制的有关刘晓庆的纪念册,“扉页上有刘晓庆的亲笔签名,我翻开第一页,便发现了一处十分显眼的涂抹,而这涂抹处已经被人刮开,刮开后的字迹是:刘晓庆,1951年10月30日,生于四川涪陵。”作者随后笑道:“真不知道刘晓庆百忙之中哪来的精神头几千本一本一本地涂抹它。”

  55岁

  刘晓庆反年龄角色举隅

  都说“老演少,少演老,从小演到老,是演员对自己演技的挑战”。但刘晓庆挑战的不是自己的演技,而是自己的年龄。

  1991年《大太监李莲英》

  传说她40岁

  刘晓庆至今演过四次慈禧。前三部还好,可最后一部《李莲英》里,刘晓庆已经近40岁了。从此,她的装嫩生涯一发不可收拾。

    1995年《武则天》

  传说她44岁

  刘晓庆毅然挑战一代女皇武则天,从16岁一直演到60岁。明明已经是一个中年妇女了,却要装成一个青春期小姑娘,让人真的很麻。

  1998年《火烧阿房宫》 传说她47岁

  刘晓庆不甘寂寞地开始做更大的挑战,在这部40集的长剧中,她竟然一人分饰三角,公主、妓女和贵夫人。可惜其宽厚的肩膀和日益发福的身体早就泄露了她的年龄。

  2001年《火凤凰》

  传说她50岁

  50周岁,刘晓庆不知天命,非要再次挑战美少女。这次开玩一剧五角,且有男有女,把装嫩发挥到极至了!这部剧当年几乎被口水淹没。

  2003年《永乐英雄》

  传说她52岁

  让已经52岁的刘晓庆来演风情万种的名妓锦娘,看来刘晓庆想挑战的不仅是自己的演技,还有观众的心理承受极限!

  2006年《日月明空》

  传说她55岁

  在本剧中,刘晓庆再次主演武则天一角,要从40岁一直演到84岁。还好,她终于醒悟了,不是从14岁演到84岁。

  友人泄密:

  刘晓庆生于1955年10月

  刘晓庆到底出生于哪年?这个疑问被无数媒体问了N遍。很多版本说她是51年、52年、53年,也有人说她是49年甚至更早42年不等。据刘晓庆自己统计,关于她的年龄有九个版本。多次面对采访,刘晓庆也一直回避这个问题:“你看我多大,我就多大!”

  不过前日刘晓庆友人在“明星羽毛球队”博客上宣布:“有必要为这个年龄问题澄清一个我所见到的事实,免得争论无休止。”该人士透露,有次同刘晓庆一起外出买飞机票,“需要登记身份证的关系,本人曾亲眼看过刘晓庆的身份证,上面很明确地写道:刘晓庆,女,1955年10月30日……也就是说,她马上就要过53岁的生日。”博主表示如不出意外,“刘晓庆今年53岁的生日将选在上海百乐门过。”

  刘晓庆自恋:

  我怎么那么年轻

  近日刘晓庆的博客登出一篇文章“真不好意思,我怎么现在还这么年轻”,文中刘晓庆自豪宣称:“我怎么直到现在还这么年轻?”“年轻漂亮有错吗?”“每张漂亮的照片都是我的生活照”“我并不臃肿,也没有老态龙钟,鸡皮鹤发啊?”“为什么我不可以保持本色呢?”

  不仅如此,她还强调至今美丽动人的秘诀并非来自所谓整容,“人们也不接受我这样年轻,于是各种骂人的话诸如‘恶心’,‘装嫩’,‘该回家歇着了还出来干啥?’纷纷瓢泼而来。”刘晓庆随后还透露:“他们不能容忍我一直美丽健康朝气蓬勃地活着,于是他们把我的年纪越说越大。是不是只有我真正去把自己整容整得老眉咔嚓眼的他们才会满意,才能把这口不服的气给喘匀了?”记者 隆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