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麦当娜离婚协议曝光 约2亿人民币归前夫

2008年10月20日 10:55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英国《太阳报》报道,麦当娜的前任老公盖·里奇将在他们的离婚协议中获得最少2000万英镑(约合2亿人民币)的现金和其他总值超过千万的房产。

  财产 总值6000万美元归里奇

  现年40岁的英国导演盖·里奇不但获得二人在英国郊外的一座总面积达1200英亩的庄园的所有权,还有他们在伦敦的一间奢华的酒吧。盖·里奇从这次的离婚协议中获得的财产总值大概在6000万美元左右,这对于已经拥有2500万英镑身家的里奇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离婚协议。而现年50岁的麦当娜则可以继续持有她在纽约和洛杉矶的房产。

  抚养权 稍后有个折中方案

  关于双方的孩子——12岁的Lourdes、8岁的Rocco以及3岁的David Banda的抚养权问题,二人将会在迟些时候得出一个折中的方案。

  早些时候,麦当娜曾宣称盖·里奇是一个一心只想着钱的人,但有消息人士指出:“他对于这样的指责生气极了。他完全就不是这样的人。相反,麦当娜才是一心想着钱的人。虽然她的身家是里奇的10倍,但她却极少分享她口袋里的东西。”

  同时,有消息指出,麦当娜曾经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回到纽约,找她的闺中密友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商量是否要拯救自己的婚姻还是干脆离婚。麦当娜告诉格温妮丝,她之所以会考虑继续留在盖·里奇的身边是因为她“很害怕孤单一人的感觉”。

  但二人最后还是得出结论:“在事情变得更糟糕之前结束这段婚姻才是明智的选择。”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