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齐秦自曝与王祖贤多次假分手 否认旧爱贪慕虚荣

2008年10月20日 13:2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18日,“2008天使与狼-齐秦洛杉矶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美国洛杉矶登场,演出嘉宾许茹云到场与广大美国观众见面。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齐秦的自传《我心狂野》日前推出了内地限量版,发行3000套。齐秦在自传里细致地描写了他与王祖贤之间的爱情故事。

  她的“跩”让我非常“不爽”

  齐秦拍摄处女作《芳草碧连》,制片人让他来决定女主角,拿了一叠女明星的照片让他挑,“我的眼睛跳过很多人,包括张曼玉,最后挑了一个我当时并不知道是谁的王祖贤。照片上的她,让我觉得是个有点灵性的女孩子。”后来他把王祖贤从香港请到台湾,制片要他去机场接机,“捧着一束花到机场接机,是我从来没有做过的驴事。一接到王祖贤,她竟然看都没有看那束花一眼,还不屑地哼了一句:‘我最讨厌花了。’她的‘跩味’,让我非常‘不爽’”。

  多次假分手最后真分手

  齐秦每次和王祖贤约会,无论再累再忙,都一定要亲自接她出来,再亲自送她回去。王祖贤在大家庭里长大,每天有许多人嘘寒问暖,是个受宠的孩子,“她是那种一定要人接送,捧在手掌心里的女孩。”

  因为齐秦的头发太长,王祖贤的个子太高,走到哪里都很容易被人注意到。齐秦感到失去了自由,“所以我们俩联手放了好几次分手烟幕弹,称因个性不合、分隔两地而暂时分手,其实没有一次是真的。”在齐秦眼里,小贤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她当初会弃我而就林建岳,我不认为是她自己的决定。”

  据扬子晚报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