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黎姿强调自己是全面退出娱乐圈 再不会出席活动

2008年10月21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黎姿在节目后补充,她是全面退出娱乐圈,再不会出席活动。至于退出后的经济问题?她称钱在人生中并非最重要,她只要一家人齐齐整整便最幸福。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黎姿在蔡少芬陪伴下宣布退出决定,讲到动情处,不禁落泪。



    黎姿弟弟黎婴因车祸受伤正逐渐康复,所以黎姿要全心照顾弟弟与其生意,旁为黎姿的父母。《明报》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 黎姿 (Gigi)决定退出娱乐圈,《珠光宝气》成为她的荧幕告别作。昨晚,黎姿在《东张西望》直播中向百多万观众宣布《珠光宝气》是她演艺生涯中最后一部电视剧。节目后,黎姿补充,她是全面退出娱乐圈,再不会出席活动。

  香港《明报》报道,黎姿(Gigi)在《东张西望》直播时表现较凝重,节目尾声时公开宣布退出的决定。她称拍摄期间因家人的问题令拍摄进度延迟,她感谢幕前幕后的体谅与支持,能拍摄《珠光宝气》她已无悔,这是她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她一再多谢TVB给她的培育。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珠光宝气》是我最后一部演出的剧集。未来我会专心照顾弟弟(黎婴),以及他的皮肤护理中心生意。”

  黎姿在蔡少芬陪伴下接受记者访问,讲到激动时也忍不住落泪。她称要退出娱乐圈但她并非要结婚,她离开娱乐圈后一世也是“无线人”,是否仍有合约也没关系。她称早在去年初拍《珠光宝气》已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她意想不到期间发生了弟弟撞车意外的不幸,她有更多事要处理。她有责任完成剧集的拍摄到播映的宣传,忍了很久,现在才公开她的退出的决定。

  黎姿说:“我15岁入行,现在也接近4字头(37岁)了。这些年来我曾在歌、影、视发展,又不是要进军好莱坞,现在我已很满足与感恩。未来日子我希望过校园生活,照顾家庭与打理生意,人生还有很多其它事可以做的。”问黎姿在娱乐圈多年是否有遗憾?她称现在的成绩已感无悔了,她多谢跟她共同度过的艺员与同事;特别是拍《珠光宝气》里的家人,让她更感恩。

  蔡少芬称她也是刚知道黎姿的决定,虽然感可惜但尊重她的决定。司棋姐称Gigi抽身照顾家人是好事,虽然大家也不舍得她走。陈豪说身为黎姿的朋友都支持她的决定,她照顾弟弟也是福气。

  黎姿出身演艺世家 入行23年

  黎姿出身演艺世家,祖父是电影之父黎民伟,1985年初拍电影《开心鬼放暑假》,后来加入歌坛并转到电视发展;2004年凭《金枝欲孽》成视后,在电视圈发展顺利。黎姿一直以胞弟黎婴学有所成,是香港著名皮肤科医生为荣。2007年5月30日,黎婴坐的士时遇上严重车祸受重伤。黎姿为救弟弟奔走,黎婴虽然逃过鬼门关,但仍要在疗养院接受治疗,他开设皮肤护理中心的生意要由黎姿接管。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