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成龙洪金宝忆往事:手拉手上街 一个浴缸里泡澡

2008年10月2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十月十八日,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香港影星成龙在向人们力荐主演电影的三位武术新锐时趁机挠洪金宝痒痒。该片由洪金宝担纲主演,成龙出任该片监制。而该片主演刘峰超(前排右一)是全国剑术冠军,王文杰(前排左一)也是一名新锐武打演员。该片影片将于十月二十四日在全国上映。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成龙和洪金宝这对师兄弟,在电影《武术之少年行》首映会上,大爆少年学艺时的苦与乐。

  据“联合早报”报道,洪金宝就踢爆说两人甚至一起手拉手上街,在一个浴缸里泡澡,成龙还为他搓背、搓脚、吹头发。“很多人不了解我和成龙是什么关系,我们可以手拉手一起上街,在一个浴缸里一同泡澡,他还给我搓背、搓脚、吹头发。有人可能会说我们‘有病’。其实我们很健康,没病。这都是从小‘打’出来的。”

  成龙回忆说,当年他还小,洪金宝作为师兄已经稍微“阔绰”,每次回去看他们一班小师弟,都会给他们这个5毛,那个1块的零用钱,所以师弟们都很喜欢这位大师兄。

  “当年很苦,吃不饱穿不暖,练功非常累,师父、师兄可以随意打我们!”成龙描述,然后指着洪金宝说:“当年我是不懂法律,不然我早告你了!”洪金宝接着说:“其实那个时候香港大部分人都没有钱,每一行都苦。我们算是幸运的了。我师父是个了不起的人,还是他(成龙)干爹,最喜欢的就是他,居然这么说我师父,真是没良心!我师父收那么多徒弟,那么多年没有收过我们一毛钱,而且都是和我们一起睡地上。”

  听到这里,成龙就不好意思地赶紧补充:“我没说师父对我不好!强词夺理,受不了你!”虽然互相抬杠,却也看出两人兄弟情深。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